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只想告訴你2(君に届け2) 第6話



噫,我怒了啊!!

你們兩個到底是還要搞到什麼時候啊,我都快看到受不了啦!
都已經激烈告白了怎麼還會給你們搞成這樣?!
這種發展實在是太沒天理了,我好難過啊 orz orz orz

不過我這次還真是難得聽到千鶴的中肯發言
事情會搞成這樣完全是爽子一個人的問題
在兩個人的關係上,我怎麼看都覺得最努力的是風早
面對什麼問題都可以當機立斷做最正確的決定,最有勇氣也最有行動力,在我看來簡直是男人中的男人
當他告白之後我就已經覺得風早把該做的事全都做完了,而且已經做得非常好,剩下就是聽天命
結果很不幸的對面一直很努力地不去接受這件事,而且還比以前更鑽牛角尖
碰到這種反應任何人都超挫折的吧,光看就超心痛
看完之後真是讓我直呼混帳,差點翻桌啊!



結果三浦這傢伙果然是來亂的嘛!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他到底是來幫忙的還是來搗蛋的
從一開始看到他去跟風早溝通時,還覺得他好像是來幫忙的
結果之後竟然想要趁虛而入,真是罪該萬死
但就某方面來說,我又覺得他好像其實是想幫忙,只是一直搞錯方式的樣子
所以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不清楚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我倒是從來沒擔心過三浦把人搶走,根據以往的經驗,風早絕對可以把這種事快速擺平
而問題一直都只有看爽子到底想怎麼樣而已
爽子再這樣鑽牛角尖下去我真的會看到爆炸

這部作品到現在這個程度真的只能用吊盡胃口來形口
我總覺得我好像看了六話下來一直都處於一種心急如焚的狀態,真虧當事人可以這樣瞎耗這麼久
不過我更佩服爽子怎麼能這麼天然,我看現在只能希望矢野給她個當頭棒喝了
不然我真的是快被你們兩個給搞死了,拜託你們趕快有點進展吧 orz
(雖然現階段的兩人關係一直在遠離中,我看短時間是不會有什麼進展了 orz orz)



---
這傢伙也是另一個專門來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