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放浪息子(放浪男孩) 第7話



咦? 咦?! 我好意外!
我壓根沒想過修一竟然會這麼突然就跟安那在一起!
這真的是太超乎我預期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的咧
雖然在之前我就隱隱約約有種安那似乎對修一挺有好感的感覺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發展
何況明明原本是兩個女孩在搞的三角關係,怎麼突然地就跟了另一個不相干的人,超神奇的
讓我實在無法掌握現在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XDD

而且更重要的是修一到底是怎麼想的
之前明明看起來就已經跟高槻很親密的樣子,怎麼會突然跑去跟安那告白
到底修一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告白的我也不知道
而且到底是真心喜歡還是只是一般的喜歡,也是耐人尋味
當然,安那是以什麼樣的想法答應的我也不清楚,說不定本來就還滿喜歡的吧
我只能說這個發展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個人倒也還滿喜歡安那
雖然平常不苟言笑,舉止也有點猜不透,但基本上還是滿可愛的人
只是安那和修一的風格差滿多的,我看這兩個人也沒那麼好搞吧
再加上原本的兩個女孩又更難搞了,後面似乎還有得演
就先看看會變怎樣吧 XD

---
話說回來,修一其實很大膽耶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