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夠病的了 XDDD
什麼重口味的花樣都可以搞,而且還真的是滿好笑的
白爛到有找 XDDD

不過我覺得這部雖然是夠病夠白爛啦
但總覺得愈到後面反而愈沒什麼爆點
不像前四話的時候,每一話的爆點都超強的,能搞的花樣多到令我佩服
到後面大概就那麼幾招沒什麼新梗了,讓我覺得很可惜
而且很明顯的每個人的戲份不一樣
撇開妹妹不說,真正以彩葉為主的劇情大概只有兩三話而已,後來幾乎沒有任何發揮空間
感覺近藤的攻勢還猛烈得多了,好歹BL梗一直有新的內容
妹妹雖然每話都在,但表現出來的頂多就是個只想看哥哥醜態的變態
至於最後的Cosplay和GL更是讓我興趣缺缺
整個看下來這內容的勁爆度一直下滑,實在讓我覺得滿可惜的

但話雖如此,這部HIGH度倒是一點也沒減少 XDDD
尤其我看得最開心的其實是那堆BL梗,真的是要把我笑死 XDDDD
而且那幾個BL橋段據說還是真有那些漫畫拿來動畫化的,還請一堆名聲優助陣
再加上這痴女化的近藤真的是強而有力,到最後我看最HIGH的就是這個角色 XDDD
不過我個人其實是很想多看看彩葉的表現的,我覺得在她身上的設定最勁爆
要不是之後都沒她的劇情了,我覺得最厲害的可能會是她 XDD
至於那個妹妹的話我其實沒什麼興趣,反正就變態一個 XDDD

不過說到底這部作品裡每個女角全都是變態啦 XDDDD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部才夠病,而且我確實也都笑得滿開心的 XDDD
只是我真的覺得這部還可以再多做一點發揮就是了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了,對病態物有興趣可以推薦看看,不錯好笑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