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ぎゃる☆がん(少女射擊GALGUN) 感想

官方網頁

其實我這個人不怎麼玩搞萌game的
可是這片實在是太有創意害我忍不住就買一片來玩了 XDDD

最早會知道這遊戲是因為海貓的關係 XDD
由於這間遊戲公司之前做了海貓的移植版
於是這遊戲就趁著海貓的熱潮順勢把這片廣告和海貓風格綁在一起了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意義就是了,兩個風格真的差太多了 XDDD)
不過我當時一看是搞萌game就沒特別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我閒著沒事幹的時候把這片的體驗版抓下來試玩
結果玩一玩覺得實在太有梗了 XDDDD

這片是個徹頭徹尾的槍卡! XDDDD
這整個關卡配置、流程、風格真的無疑是槍卡,就連突然從畫面蹦出來的都有
可是這東西一改過去槍卡只有動作和驚悚類的印象,很破天荒的射擊女孩子 XDDDD
搞得這整片實在是青春洋溢心花怒放,開心到不行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玩到這樣的槍卡 XDDDDD
尤其這搞得還真是不錯萌,而且還很糟糕咧 XDDDD
那個心跳力場展開後整個讓你近距離看到爽,配上那動作、台詞、和表情,我只能用糟透來形容 XDDDD
更可怕的是撇開女主角4人以外,路人加加起來竟然高達70人
而且是70人各有各的造型和設定,用各式猛攻追著主角跑
玩起來實在是HIGH到不行 XDDDD
然後這收集要素也不少,不但要在一輪之內對同一個女孩子放三次招才能收完那個女孩的資料
每個女孩還有制服、運動服、學校泳裝版,都要在穿那件服裝的情況下才能收
這光是要收滿所有人的圖鑑就要花很多力氣
更不用說還有凹分數凹稱號的,真要玩是可以玩很久的 XDDDD

不過我覺得這片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這四個女主角的萌度都沒有其他路人高 XDDD
一來造型普通,二來因為劇情的關係,這四個女角都不如其他人一樣熱情
然後劇情又很王道,於是突顯不出她們的特色
結果最後還是那些直直向你衝來喊話送情書的路人們最可愛 XDDDD
讓我不禁覺得整個遊戲的重點好像應該是放在路人身上而不是女主角 XDDD
(不過事實上也是這樣啦,整個遊戲目的除了凹分數外就是收圖鑑嘛 XD)

目前我大概玩了四五輪,每一輪大約是兩個半小時,還不算太長
唯一麻煩的大概就只有那會依你能力值而改變的對話選項,其實還滿討厭的
而且女主角給的小遊戲難度都不低,要玩到true end要花點力氣就是了
不過除此之外閒著沒事無腦輕鬆玩還挺開心的,拿來補充萌份不錯用 XDDD
總之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玩看看 XDDDD

---
點這裡可以看前面說和海貓風格湊在一起的廣告
我個人覺得還滿沒意義的 XDDD
---
遊戲介紹影片
(這影片前面的廢話不少,大約從0:55開始看就可以了 XD)



───────────────
2011/7/19 補記:

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神經,這遊戲真是讓我愈玩愈起勁
經過數個月的努力,我玩到全稱號入手、全角色勲章入手、全實績解除
整個遊戲被我徹底玩完,可以封片了 XDDDD

這是我玩Xbox360的遊戲到目前為止第一個,也極有可能是唯一一個玩到全實績解除的遊戲了 XDDD
 

2 則留言:

  1. 太有愛的遊戲了,遲一點在BLOG介紹好了XD(茶)

    回覆刪除
  2. 這片很貴啊 PS3的...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