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凱薩琳(キャサリン) Normal破關

官方網頁

這還真是個非常傷腦筋的遊戲
而且這遊戲的難度實在高得很誇張,搞到我腦袋快爆掉
我到現在都還很難忘我當時卡在6-2和6-3時有多絕望
這難度跳升的程度實在是很沒良心 XDD

不過......只要掌握到幾個重要訣竅的話,後面其實也不是那麼難過
只要知道方法之後,這遊戲還真的是滿有樂趣的
只是這個遊戲難就難在很多技巧都要自己去想,想到了之後才跟你說有這麼一招,這也是很無德的一個設計 XDDD
不過這遊戲花招雖然多,但其實真正需要記公式的只有絕壁地形而已吧
剩下的......就是拼反應力了 XDDD
這遊戲那堆有的沒的怪磚頭真的是可以把人玩死
尤其最後那個會自己隨機移動的怪物石真的是機車無限,很多活路給它一移就變死路,比王還機車
算是我覺得這遊戲最麻煩的地方吧
但就某方面來說這還挺有挑戰性的,對我這喜歡玩益智遊戲的人來說還玩得滿高興的 XDDD

這次的結局走的是全藍路線的戀人true end
其實選什麼選項會變什麼結果還滿好判斷的,基本上就是兩種極端去判斷就可以了
然後要說說驚悚嘛.......我覺得修羅場的部份比較驚悚 XDDDD
那些什麼魔物啦、詛咒啦,其實都還好
只要是兩個女人同時存在的劇情橋段就真的是會看到嚇死人,看到主角快剉賽的樣子比什麼都可怕 XDDDD
基本上這劇情還滿HIGH的,每天都有新的刺激 XDDD
而且最後主角還變得有夠man,這演出的功力其實也滿強的
接下來我想再跑一輪全紅路線看看跟了另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XDDD

接下來為了把所有的結局都看過,我想應該就直接用Easy玩一輪吧
倒是當我為了看其他一般結局開了Easy重打最後一大關時
發覺這Easy還真是簡單到很誇張的地步
或許是我習慣了Normal的難度吧,回頭一開Easy發現親切得不得了
讓我覺得這難度差真的是未免差太多了 XDDD
而之後我還希望能挑戰一輪Hard試試有多難,聽說也是比Normal難上好幾倍
到時我看很快就能考驗我可以撐到什麼地步了 XDDD

目前這遊戲算是小有名氣,不論是遊戲本身或是題材都很新鮮
而且內容也做得頗精緻,真的還滿值得一玩的
推薦給喜歡玩益智遊戲的人玩 XDD

---
遊戲宣傳影片


---
遊戲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