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世界一初戀 動畫簡介


監督:今千秋
原作:中村春菊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原本就職於父親的公司的小野寺律,因為討厭被人說是靠關係而進公司,決定靠自己的力量轉職到丸川書店出版社。然而一轉進去被分配的單位,是個自己完全沒有經驗也沒有任何興趣的少女漫畫編輯部,甚至還遇上了個第一印象非常差的霸道主管‧高野政宗。然而不久後卻注意到,對方是高中時期的交往對象,而兩人似乎又因為某些誤解而有些不解之緣......
以少女漫畫編輯部為舞台,超能幹的霸道編集長與不服輸的新手編輯之間有笑有淚的初戀喜劇!

官方網頁
─────────────────────────


說真的,我平常是不會特別去看BL物的
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主要是因為讓我有興趣的不多
但這部的內容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看了一話覺得超歡樂
於是就這麼跟下去了 XDDD

不過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部還真是超純情
這主角二人的親密度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而且這兩個人的情感表現還真是超直接,肉麻的台詞一大堆 XDD
尤其看之前OVA的高中回憶篇更威猛,有夠浪漫,而且每一招都是來硬的
也許只是我見識淺薄,搞不好這種程度的BL只是小兒科
但我真的覺得這對男男的互動真的是純情到可怕的境界 XDDD

不過就如我之前說的,我並不會想看單純只會搞BL的東西
我想看這部的原因其實是在他們的日常工作的表現很有趣 XD
比方說那個工作環境就讓我覺得挺歡樂的 XDDD(雖然現實來說很要人命 XDD)
而且以漫畫出版社編輯這個題材來說也發揮得挺不錯的
整個動畫的表現都讓我覺得很討喜
我就說這動畫公司DEEN真的最適合搞BL XDDD
尤其這監督雖然之前做的蟬鳴和海貓讓我很不滿意,但是做這種的我實在不得不說聲讚 XDDD

倒是我原本以為這兩個人要很久以後才會相認的,沒想到才兩話就認出來了 XDDD
雖然在這之前我就很想吐槽你們兩個都交往過的人竟然見了面都沒注意到對方是誰,真是太扯了 XD
不過這不重要,現在我只想看這兩個之後會以什麼樣的態度互動下去 XDD
據說這部的原作就還滿有人氣的樣子,我看了動畫也覺得確實挺有趣的
有興趣的可以推薦一看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