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馭星者) 動畫觀後感



這帥翻天了啊啊啊!!!

最終話這異常的熱血度是怎麼回事,整個燃到不行!
整個精彩絕倫,我看到熱血沸騰
這就算搬到大銀幕上看也沒有問題啊!!
以後要是看不到這麼精美的作品怎麼辦啊啊啊~~~

說真的,我覺得這部一直都不斷給我帶來驚奇
整部的發展總是出乎我的意料,完全不落俗套
再加上這部要帥有帥,要歡樂有歡樂,要感動有感動
整個就是高潮迭起,精彩萬分
尤其這最終話真的是太誇張了,作畫品質和演出水準都高到嚇死人,每個畫面構圖都堪稱是藝術啊
再加上這戰鬥曲竟然把神曲《モノクローム》又搬出來,讓最終話的壯闊感又一口氣攀升
還有那一記打臉實在是大快人心,令人印象深刻 XDDD
這最終話實在是太令我滿意了!
(雖然我原本以為四首巫女歌都會放出來的 XDD)


只是我原以為重點會放在須方身上的,結果沒想到戲份還是在頭哥海德身上
須方在最終話的台詞只有十句不到啊 XDDD


基本上我覺得「人」是這部的一大重點
這部的主題一直都放在「欲望」上面,也因此這部一直不斷地在強調每個人內心的渴望
這樣的交錯組合使得這部相當有角色魅力
這部絕大多數的角色我都滿喜歡的
像我們的頭哥我就一直覺得是個很不錯的角色 XDD
雖然這個人實在是素行不良,還滿差勁的人,可是他所展現的自信與風格讓我覺得相當有型
尤其當這部的訴求是欲望的時候,那份自私還真是豪放又乾脆,反而讓我覺得很有個人魅力
當然也不能忘記我們英勇的主角拓人
雖然性格有點吊郎噹,但基本上還是很認真,也很有自己的目標與想法
而且為了和男人一起上宇宙看星空寧願把女主角也砍了,果然是王子與公主的happy end啊(超大誤)

須方這恥力服的品味就是王之力的差距嗎?!


不過真要說我最喜歡的角色的話就是日死巫女水野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天然又可愛的角色 XDD
而且整部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死巫女這一段,這姐妹和主角的互動都讓我覺得很棒
再來就不得不講這人妻女高中生,真的是太帥了
其實我真的相當中意這個角色
從一開始她登場就覺得是個相當有趣的角色
但同樣的她也有認真的一面,很仔細地在思考很多事情,並不是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著想
當我聽到她說買大船是為了要容納所有島民時我就覺得很了不起了
而最後當所有人的印記恢復時她也立刻決定領導所有人上場戰鬥
真的讓我覺得是個相當果決有行動力的角色,我向來都覺得有自信的人最有魅力
還有保健老師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只可惜她的戲份只有一話而已 XDDD
其他還有很多很不錯的角色,各有各的風格
是個個性相當豐富的作品,讓我很喜歡

結果到頭來這演劇部部長到底是什麼來頭還是沒說 XDDD
頭哥的那位好基友我原本以為也會上場戰鬥,結果醒來第一件事先給印記之後就再也沒戲份了 XDDD
總覺得鋪的很多梗似乎到最後並沒有全講
而且最終話之後也沒有後日談,還滿可惜的,好歹讓我看一下這群人之後變成什麼樣子了嘛 XDDD
但不論如何,這部跟了半年下來真的是太令我滿足了
整個故事都充滿了樂趣,也隱含了不少思緒在其中
而且動畫本身的表現也是超精美,這樣高品質的作品實在不多了

非常值得一看!!



---
人妻女高中生到最後一刻還是這麼帥!!


---
讓你心中的銀河閃耀吧!!

1 則留言:

  1. 《モノクローム》出來淚流滿面了!!最終話一氣呵成!燃爆!!我的話比較萌班長~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