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 第7話



怪了,我怎麼覺得這動畫還滿愛拖時間的 XDD
從前一部後半開始就很喜歡拿些很文藝的演出拖時間,而且這次還來了個個人MV
讓風格變得不太一致,整體節奏看起來很怪呀 XDD

老實說我總覺得這千尋篇最後船上的橋段表現得很奇怪
總覺得很多對話與動作都很刻意,讓對話的模式變得很奇怪,連帶地讓接吻的時間點變得很硬來
很多時候當它看起來像是要以輕鬆幽默的口吻帶過一些事的時候,音樂的氣氛又很凝重
讓我一直抓不到這段要表達的情緒到底是什麼
而且實際上這篇也和前一部的花音給我的感覺一樣,明明是兩話就可完結的內容但硬是拖成三話
尤其填入的內容都是很文藝式的表現,總覺得和這部原本的風格不太搭調
於是這幾篇的節奏看起來都變得很怪

但其實單就這篇的故事本身其實是還不壞,我覺得千尋這角色還滿不錯的
雖然這一次並沒有針對桂馬攻略人的本領上做發揮,於是這故事主體變得跟偶像劇的題材差不多 XDD
不過這話前半段想和桂馬親近的千尋真的是還滿可愛的,這時還滿想扁一直擺架子的桂馬的 XDDD
然而據說千尋是高人氣角色,但看完動畫這篇對我來說卻沒有那樣的感受
之前哈克雅篇也是一樣,聽說應該要是個很感人的故事,但我也覺得表現得滿平凡的
不知道是這動畫表現上的問題還是怎樣,總之就是沒有特別讓我覺得感動
倒是聽說千尋這角色的特色就是不萌,只是個擁有少女情懷充滿的路人感角色
但是動畫畫得太萌反而招致原作派反感,這還真是有夠特別的現象 XDDD

然後我還是覺得這對話很非現實 XDDD
劇情一直想講著宅男如何應對真實世界的女孩
但這對話的模式依舊還是很動漫式,讓我很想吐槽 XDDD
到目前為止已經攻略掉三個角色,從OP看來似乎只剩下一個了吧?
再看看接下來的一個是什麼樣的角色吧



---
我覺得到最後還不是因為人帥真好才攻略成功的嗎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