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電波女與青春男 第4話



這群女角完全打中我的萌點到底該怎麼辦啊?!

我真的只能說這電波女實在是超合我胃口的
實在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看電波物
再加上這些角色總是有一堆意義不明的舉動
讓我看這部真的覺得超電波的!

目前我最中意的就是這個流子,超歡樂的角色!
整個天然到很可愛,而且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動作和發言 XDDD
那些有的沒的小動作我真是超喜歡的,而且表情也很豐富
讓我看了實在超開心 XDDD
女主角艾莉歐也很棒,看起來雖然有點難以接近,但也是相當可愛
生氣時很可愛,吐露心聲時很可愛,包著棉被也很可愛
我只能說這角色真的是太合我胃口
還有個最危險的女女阿姨
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還在那裡裝萌裝可愛,成天在那裡誘惑男人
可是偏偏又真的被搞得很可愛,即使是40歲也沒有問題!
真的是散發著危險氣息的角色,可是很有搞頭!

不過說真的,除了角色以外
這部還有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就是主角的青春思考
感覺他很認真地在思考著很多身邊的事情
也很認真地在吐槽周遭的人事物 XDDDD
主角很想青春,可是身邊的人好像都不怎麼想讓主角有青春的感覺,只有電波感 XDDD
搞到最後只有主角是常識人,其他沒有一個腦筋正常的
我該說不愧是外星人守護的城市嗎,整個就是超凡脫俗啊 XDDDD

現在看起來這艾莉歐把棉被拿掉,也承認自己是地球人,應該也會有些新的發展了吧
我現在真的還滿希望看到艾莉歐的活躍的,感覺會相當有趣
當然,其他角色我也是相當看好,應該也會有很有趣的發展吧
總之我很期待後續的表現 XDD

---
另外我想說這主角斷手還可以載兩個人簡直是神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