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世界一初戀 第6話



老實說我對吉野這組人比較沒什麼興趣 XD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野寺那邊的故事

或者說我對這種搞得太明白的三角關係沒什麼興趣吧
尤其都已經搞得這麼明顯了,吉野的表現實在讓人感到三心二意
在心意都已經表達得這麼明顯的情況下還做一堆容易令人誤解的事
就算不知道的心意到底是什麼,也不應該一直在羽鳥面前說優的話吧
讓我覺得吉野真的是有夠不識相,雖然全是同性的三角關係真的比較複雜
不過小野寺那組人就把話都講得很清楚,也很坦率
這種直爽的性格我還是比較喜歡

然後看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情感表現實在很激烈 XDDD
什麼推倒啦強襲啦都沒有問題
尤其我發覺這種喜歡來硬的都是外觀很矜持很冷酷的那種角色
看樣子大家可能比較喜歡這種悶騷的角色吧 XDDD
不過我同時也在想,這些人做事難道就只有來硬的這種選擇嗎
要是對方不願意的話那豈不是就立刻發展成很糟的事態嗎
高野那邊是還好,畢竟本來以前就交往過的還比較有理由
羽鳥這樣搞感覺風險就很大了,除非吉野也對他有意思
而事實上這邊的三角關係確實也愈來愈難搞,我看很快就要破局了吧 XD

以目前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小野寺那邊的劇情比較有趣
藉由他們的工作也了解很多兩人相互的態度,我覺得很不錯
就連這組人的第三者業務員橫澤都滿有搞頭的 XDD
後面應該還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狀況吧,我等著看 XDD

---
另外我總是有這兩組角色畫得很像的錯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