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世界一初戀 動畫觀後感



嗯嗯,果然還是小野寺律這對最有搞頭
三個組合裡面,我覺得小野寺律這組最有味道

可能是因為加入了不少工作與生活上的互動元素,讓這對表現得比較活吧
整個過程真的是相當有趣,情感上的描述也比較動心
兩人的心思其實都還滿細膩的,很多心境的描寫也滿有感覺的
而且這高野也實在很厲害,被拒絕這麼多次竟然還可以不斷硬上到小野寺動心 XDDD
只可惜到最後似乎還是沒把當年的誤會給解開
到底當時兩人之間是什麼原因而決裂的,都還沒有個清楚的答案就是了
而且最後小野寺問的三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答案,只是高野也都沒說
但我覺得這段故事真的是滿有趣的,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只是實際上而言,小野寺律的故事其實只有七話而已,大概只佔了這部動畫的一半左右
剩下的就是吉野千秋有三話,木佐翔太有兩話這樣
這點讓我有點不滿足就是了,畢竟我覺得另外這兩對就實在太普通了點 XD
我想是因為另外這兩對比較屬於小品故事吧,於是鋪陳上就顯得很簡易,也比較偏王道
大概就是隨處可見的感情故事的那種感覺吧
這兩對角色的性格我也沒有特別喜歡,所以這兩篇故事就覺得還好
而且老實說這裡面有幾個角色實在畫得太像,讓我都分不出誰是誰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問題比較大就是了 XDD

結果三篇故事看完之後猛然發現
這間出版社的人怎麼全都是基佬啊 XDDDD
一下這個主編喜歡男人,那個編輯喜歡男人,然後又發現其實這個職員也喜歡男人
這個出版社不太對勁啊 XDDDDD
大概就只有這個地方讓我覺得誇張了點,但其他地方都讓我還滿能接受的 XDDD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做第二季就不曉得了,不過目前我覺得這部還不錯
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看看這樣 XD

1 則留言:

  1. 聽說今年9月會出第2季哦~~好期待~~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