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Dog Days 第10話



嗯......這話是做得很壯大沒錯啦
可是我總覺得這轉得好硬,感覺很多演出太刻意了點
而且不但流程王道,很多過程實在是沒什麼道理 XDD

這話最讓我搞不懂的就是主角到底怎麼變出那堆飛行器和盾牌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些東西應該是用戒指的力量變出來的吧?
這回戒指都裝在公主身上了,那主角是怎麼變出這玩意的我一點也不明白 XDD
而且我也不知道戒指到底有些什麼樣的力量,連衣服都能變出來
好吧,連飛行器都能變了,變件衣服也不是什麼難事吧 XDDDD
可是連傷都能治實在未免太神猛了點吧
然後戒指怎麼能從公主手上瞬移到主角身上的我也不清楚
公主怎麼突然就一股力量打破水球我也不知道
然後轉眼間就力量爆發解決事件了
到最後所有力量全是精神論,沒什麼特別的道理這樣
於是有很多過程感覺都很刻意
而且這話我並沒有看到解除主角和公主的死兆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如果怎麼占卜都是必死的徵兆的話,那我想應該不是就這麼沒兩下就解決了吧
不然搞不好其實還沒解除,這個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不過比起這個,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我們的獅子王女
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她怎樣就是不肯說實情
其實說真的,會搞出這麼大的事件全都是因為她
雖然我可以理解她很用心地想解救狗公主的危機
但是竟然怎樣都不肯坐下來好好談,只想拼命用戰爭解決
這種做法就讓我很不欣賞
給人一種很不理性的印象,讓我扣了不少分

老實說這部一開始的時候讓我覺得還挺特別的
不過到後來就愈來愈普通了 XD
雖然那個電視轉播是很HIGH啦,但可惜這似乎不是這部的賣點
到最後主要還是在看角色,此外就沒有太多內容了
尤其這部的戰爭都只看到主將用魔法大砲在那裡轟來轟去
讓我一點也不知道這群小兵到底是來做啥的,沒什麼大軍對戰的實感 XDDD
我想後面大概也都是這個樣子吧,應該沒法期望太多了
總之就這個步調看這部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吧 XD

5 則留言:

  1. 第八集的時候有提到喔:
    「我越是想把危險告訴米爾希和比斯柯提的人,星象就越是惡化」
    所以才不能說,怕把事情越弄越嚴重。

    不過其他部分跟你感想一樣,
    為什麼死亡就這樣迴避了?
    老是一個人紋章術狂轟轟飛一堆小兵,有點膩了~"~,
    而且也太不平衡了吧。

    有人說雷歐的箭是要轟勇者的頭XDDD,
    勇者亂動才去轟到那把妖刀XDDD,
    閣下:「切,射偏了」

    回覆刪除
  2. 聽說會有13話,我到覺得還會有一個事件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那個遠距離射妖刀真的是超危險的
    再怎麼精準的射擊也不可能去計算對方會怎麼亂動吧 XDD
    除非她很有把握那一箭射人中也不會死 XDDD

    至於能不能說出占卜的結果,說是怕星象惡化雖然是個理由沒錯
    但這裡其實有個邏輯不太對的地方
    理論上應該是有「告訴對方」的動作才會有「星象惡化」的結果
    可是獅子王女又沒有真正「告訴對方」過,那她怎麼能映證「星象惡化」的原因是她想告訴對方呢 XDD
    當然啦,講到這樣已經太吹毛求疵了,還是當成有這麼一個設定就好了
    但不論如何,實際上的情況是星象依舊持續在惡化中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認為應該還是要用更確實的方法傳達這樣的訊息才對
    要是真的不能說的話,總可以請對方自己占卜看看吧 XDDD
    我覺得處理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這麼拐彎抹角的

    不過我也覺得事件應該還沒結束,如果就這麼解決掉就未免太沒梗了
    還是先看看後續再說吧 XDD

    回覆刪除
  4. 對我來說想知道雪風什麼時候爆衣才是續追的理由(遮臉)

    回覆刪除
  5. 雪風這角色看起來確實不錯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