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X戰警:第一戰 觀後感



X教授與萬磁王之間不可告人的基情!

這個好腐的啊!! XDDDDD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是為了看X教授萬磁王年輕時如何搞腐才來看的
結果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XDDDDDD

這兩人的互動實在好深刻的!
從捨身跳水、言語勸說、相互鼓勵、記憶共享、淚光閃閃
到最後各持己見傷害對方,還要離情依依,更少不了嘶聲吶喊
嘩!這從頭到尾都充滿了腐要素啊!!
還有一大堆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
「你和我是一樣的,你不是只有一個人啊!」
「你的內心也是有光明的一面的,實在太美麗了」
「他不在,我的生活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媽呀我以為這種對話是只有日系動漫才會講出來,看來是我見識太淺薄
我真是看了才知道原來米國人也深諳此道啊!
害我看了之後內心實在是波濤洶湧啊! XDDDD

不過撇開這些要素,我覺得這部還是相當有料
對於觀念的衝突雙方都有道理,處理得相當好
對一個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到底應該對抗還是共存,兩者間的掙扎確實耐人尋味
而且不論何者都是直面現實,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不行
這樣的選擇所形成的鬥爭完全是可以被接受的,而且氣勢強大
讓我不停地關注著每個人的想法與舉動,相當有味道

另外就是這部的角色實在很帥很有型!
尤其是敵方角色,每個都又強又帥 XDDD
其中又以那個會瞬移的紅惡魔最令我印象深刻,整個強到翻天
平平都是用瞬移,怎麼金鋼狼前傳裡那個用瞬移的一下就被解決掉了
看來瞬移用得好不好也是有差的 XDDDD
而這次的魔王的能力也讓我覺得超強,很有魔王的氣勢與格調
當然我們的X教授萬磁王也是相當有型就不用說了,根本是基情無限好
不過我沒想到X教授的能力會強到這種地步,完全就是神技
相比之下就覺得萬磁王的能力好像沒什麼特色了 XDDDD

其實原本一開始我對這部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
實在是之前的X戰警系列電影的風評實在很差,這次就只是衝著X教授萬磁王這兩個角色的基情來看
結果意外的很好看,很有內容,氣勢也很強大
非常推薦大家一看!

---
電影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