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瑪莉亞狂熱Alive 動畫觀後感



我覺得這佳奈子妄想的程度已經超越一般的色老頭了
要我的話怎麼想也想不到可以搞泳裝生日派對啊 XDDDDD

這最終話收得還不錯
或者說新房真的是挑到一個很適合收尾的題材
雖然這個佳奈子我真的是愈看愈智障,超想一拳敲下去的 XDDDDD
然後看到後面突然就變成超展開,突然變成地底探險
最不可思議的是一群慶生的人還可以預期到她會從地底鑽出來,整個還滿莫名其妙的 XDDDD
不過這種隨便來的故事就不用太認真了 XDDD

整體來說第二季給我的感覺跟第一季差不多,梗玩來玩去就那幾個
第二季搞得更誇張就是了,而且意義不明的東西很多 XDDD
雖然每話之間有種微妙的連接點,不過實際上也沒太多關係就是了
只看到佳奈子一話比一話還白痴,實在是受不了 XDDD
角色方面的話,第二季雖然感覺多了不少角色
不過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只有靜珠比較合我胃口 XDD
全部看來神父還是最強的! 可以若無其事的用內心OS搞笑,真的是強者! XDDDD
由於神父在第一季登場時已經是最後兩話了,所以戲份不夠多
這次能看到神父的活躍,我很高興
只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多就是了,我還希望多看看神父耍白痴啊 XDDD

這部差不多就是這樣吧,輕鬆看看就好
不知道之後是不是還有續篇,不過我想真要做的話應該還是可以再做下去吧
到那個時候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