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動畫簡介



監督:錦織敦史
原作: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在都內某所,有一間藝能事務所「765經紀公司」,有12個以頂級偶像為目標的女孩子,跟著1位新手經紀人,共同為了夢想而逐日訓練並四處營業。她們在攝影機的面前,映照出光鮮亮麗的姿態。但這些女孩們各有各的性格,為邁向成功的道路,還有著許多要克服的困難。是一部描寫著765經紀公司旗下偶像們活躍與成長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這部其實做得還滿不錯的,有把原作的氣氛表現出來
比之前那個開機器人的好得多了 XDDDDD
(這部曾經有做過改編動畫XENOGLOSSIA,但是根本改得不像樣而被當成黑歷史 XDDDD)

這部我想應該不用多說,就是那個名作偶像大師改編的動畫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玩過原作,但我在偶然的機會下看朋友玩過
於是我就跟著想來看看這動畫會做得怎麼樣
目前我覺得這部的製作品質還滿不錯的,而且角色的趣味性是真的有表現出來
但我覺得主要還是能聽到多一點的歌吧,偶像大師的歌曲普遍都還滿不錯的
在原作有個重點就是看歌唱和舞蹈
偶像大師到目前為止除了遊戲裡的歌以外還有一堆角色歌
而且現在看起來每一話ED都不同,我想大概會是一話一個ED
再加上劇中歌的話,我想應該滿有機會聽到大半的歌曲吧
這我還滿期待的

另外這其實是個很重角色的一部作品
換言之如果要看這部的話,就必須對這作品和這些角色有點初步認識,也要有點愛
否則角色這麼多,我看是會覺得有點亂吧 XDD
而且這部其實放了很多原作遊戲的梗在裡面,懂的話會覺得很有趣 XDDD
也就是說這部其實稍微有點fans取向,不過就算沒玩過原作我覺得應該也沒問題
主要還是看是否喜歡這樣的風格吧
至少單以角色的表現來說,我覺得做得還挺不錯的

不過老實說原本我看完第1話之後差點想踢掉的 XDDD
第1話以紀錄片的風格做角色介紹,整個悶到不行,看到我差點要抓狂
之後兩話看起來就好很多了,節奏也抓得挺好的,於是我就接著看了 XDDD
只是目前這群人都還在起步階段,要到超級巨星還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吧
總之我就先慢慢看吧,等到之後再看有沒有什麼亮眼的表現這樣 XDD





---
那些評審的動作真的是夠有梗,和原作一模一樣 XDDDD


---
鬼島羅剎.......不,天瀨冬馬,原來還有你的戲份啊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