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Sacred Seven 動畫簡介


監督:大橋誉志光
原作:矢立肇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簡介:
在關東的某個港都,過著孤獨生活的丹童子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帶著執事和女僕的少女‧藍羽琉璃。琉璃得知丹童子擁有Sacred Seven的力量,請求丹童子協力,卻因丹童子曾經有過傷害他人的過去而遭到拒絕。另一方面,突如其來的「惡石」襲擊小鎮,但能與之匹敵的,只有Sacred Seven的力量,於是為了解放丹童子真正的能力,琉璃鍊成了寶石。
「將我的意志賜予給你!」
刻入琉璃的意志的丹童子的力量,將粉碎「惡石」!

官方網頁
──────────────────────────────



很好很強大啊!!

我對這部超有興趣的啊!
這部整個就是超復古,超有以前改造人或強化人系列的那種fu的!
這不管是角色風格、世界設定、劇情結構,全都超有90年代動畫的感覺啊!
除了裡面的人穿的服裝以及用的日常設備比較現代化而已,其他的感覺都很復古
突然間就找回了我高中時看動畫的感動啊 XDDDDD

這部光第1話就超熱血的啊!
戰鬥很順暢,而且氣勢超強
配上這壯闊的音樂整個格調不一樣,HIGH到不行啊!!
害我才看一話就看到熱血沸騰,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動畫了 XDDDD
而且整個劇情簡潔明快,毫不拖泥帶水
像這種直接了當的發展模式實在讓我看得有夠爽啊!

另外OP和ED實在是撼動我的心!
一聽到OP那具有速度感的曲風就讓我為之一亮
後來看到是梶浦由記作曲就不意外了,果然還是很合我胃口
然後第1話進ED的時機更是令我感到絕讚,整個超熱血的
讓我不得不在看完第1話之後給予高評價!

以現在的標準來說,這部大概就是90年代的王道動畫吧 XDD
可是許久不見這種風格的作品,實在引起了我不小的興趣 XDDD
而且畢竟這還是現代的作品,還是有很多現在才有的東西
比方說這個執事還拿著智慧手機在查資料,突然就確認這時代背景是現代了 XDDDD
還有這幫女僕戰隊更是現在才會有的東西,光看就很HIGH XDDD
總之這部真的是很有內容,也很有勁道,我真的很有興趣
這部我想我可以跟下去沒有問題,也推薦大家一看!





---
話說這主角的變身造型實在是像極了我們的織田信長大人 XDDDDDD


---
還有這群極具現代感的女僕戰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