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回轉企鵝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6話



哇,我沒想到這部的主題這麼沉重
雖然這整話幾乎都用一種搞笑的方式去描述,但還是無法掩飾那沉重的背景
而且這話也解釋了苹果真正的心願
雖然是可以理解她的願望啦........
可是這苹果依然是個瘋子啊 XDDDDDDD

我光看這種超級跟踪狂就已經覺得沒救了
結果後來看到那個「一起做晚飯」和「一起睡覺」時,這整個已經變態到完全不正常了啊 XDDDD
妳確定妳真的要用這樣的形式「同居」嗎 XDDDDDD
要能自爽到這種地步我真的是啞口無言,佩服得五體投地 XDDDDDD
而且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姑且不論完成日記的行動是不是就真能達成願望這件事
我連怎樣才算是達到日記的行動的那個標準都很疑惑啊 XDDDD
而且應該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證明她到底有沒有達到標準吧
與其說是自由心證不如說是在硬凹,這樣子到底能不能滿足願望實在是讓我很懷疑啊 XDDDD

不過愈到後面還真是愈離奇啦,什麼稀奇古怪的事都出現了
總覺得背地裡好像又有什麼邪惡組織似的存在,真的是讓人愈來愈好奇
尤其還看似是計畫性地在消除某些人的記憶,感覺就是有很大的陰謀
而且到現在為止都還不明白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實在是夠吊人胃口了
不過比起這個,我超想吐槽一把彈弓上面裝照準跟紅外線到底是有什麼用 XDDDDD
可以拿彈弓做精密射擊真的是算你行 XDDDDD

至於這群企鵝,我發覺它們真是愈來愈沒用處,都只會來亂而已 XDDDDDD
我說這群企鵝全是雜碎啊! XDDDDDDDDDD
在那裡偷吃便當亂鑽大腿也就算了,之前那河底摸魚見死不救真的是欠打至極 XDDDD
不過我總覺得這群企鵝就某方面似乎代表了它們的主人的內在性格的樣子
但這也只是我在亂猜而已啦,搞不好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到時被監督嗆說太膚淺 XDDDDD

這部到目前為止是每話都有爆點,而且演出都超HIGH,讓我看得好愉快 XDDD
光是目前的幾個梗就已經超出我的想像範圍了,兇狠無邊
聽說過幾話很快就會有超級大爆點,希望我承受得住這個威力 XDDD
這部真的是超有吸引力的,我想趕快看後面的發展啊啊!!



---
大大你的初夜真的是太厲害了 XDDDDDDD

---
大姐你用彈弓做精密射擊實在是太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