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白兔糖(うさぎドロップ) 第8話



其實我之前原本以為這部在和的生母正子交談幾次後就會和她無關了
不過看起來劇情還是一直在關注著她的生母
看來在這段故事之中,她的心境也是滿重要的一環啊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她對的看法是什麼
雖然她的情況真的是很特殊,但她實際上還是拋棄了自己的女兒
會這麼做我想總也有她自己的原因吧,所以我會想了解她的想法是什麼
老實說這劇情本來是真的應該要跟她沒有什麼關係才對,她本人都沒在管這件事了
但總是因為諸多原因讓主角大吉和她聯絡上
其實我覺得大吉還是很希望正子以一個母親的身份給予些許的關注
當她在外公的墓前偷看凜的時候,我覺得正子確實還是在意自己的女兒的
只是這畢竟是個不名譽的事情,所以最後還是只能想辦法用其他的方式硬熬過去吧
(不過我還是無法想像她到底是怎麼跟一個老頭一起生下孩子的)

這部到目前為止,真的有很多令人感動的地方
以家族愛為主軸,著重在家人之間相互的關懷
那種互相支持與鼓勵,一種持續向前的動力,真的令人感到欣慰
當然,這裡也有很多滿現實的部份
比方說一些家庭內的各種問題與狀況,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平衡,種種的付出與回報等
這些都是讓我覺得值得去省思的議題
不過當然啦,那也是因為這部把許多感情都表現得很可愛很詼諧,所以就沒有那麼嚴肅了
而且我還是要說真的是很懂事
一個7歲大的小孩每天早上還會準時早起洗衣、作菜、澆花,這在現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XDDDD
能有這樣的女兒,我看大吉也真的是有福氣了 XDDD

這部的時間實在是過得很快
前幾話還在托兒所,之後一下就要上小學,現在馬上又到暑假了
感覺是以一話2~3個月的速度在前進的
所以看起來大吉正子好像時常有機會聯繫,但其實是偶爾才見一次面的
之後不知道以這樣的時間速度會進行到什麼程度,總不會一下子就小學畢業了吧? XDDD
總之就先看再說囉 XDDD



---
看樣子大吉還滿喜歡這位人妻的 XDD(雖然已經離婚了)

2 則留言:

  1. 顯然你沒有先跑去把漫畫版看完
    不過這些關係都有先埋梗
    但是沒有說的很明白ㄎㄎ

    回覆刪除
  2. 此時請千萬不要捏我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