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第6話



真的出現啦啊啊!!

原本我還想說要再過一陣子才會有歌的,結果馬上就來了
而且看起來是一上場就很專業的樣子
這三個人的進步的速度還真是突然啊 XDDD
反觀原本還在765底下的這幫人就真的還是散散的,真不知道這差別到底是哪來的 XDDD

這話我覺得表現得很不錯
我們的主角製作人大大真的是心急了要趕快讓底下的成長,但也開始有了鬥志
畢竟還是要有競爭才有動力,這段的感覺做得很不錯
想來應該會慢慢走上讓兩團人馬競賽的路線吧
若真的是這樣走的話,應該就真的會走到原作遊戲的內容了吧 XDD
目前看起來好像是主線跟角色單元穿插進行的感覺吧
就算這話的主題是龍宮小町出道,但其實有部份是以美希為主
這美希真的是超強者,看一次舞馬上就能跳
只可惜沒能看到到底是什麼樣的舞就是了 XDD



至於動畫版和原作遊戲版的歌舞畫面算是各有優點吧
我是看習慣了遊戲版的動作所以覺得比動畫版順
但動畫版演出的角度比較多樣,衣裝與頭髮的飄動更細緻,作畫相當精美
而且動畫穿插著許多角色的心情,感覺就很不一樣
尤其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小細節我覺得很不錯
當龍宮小町在看著自己跳的舞的時候一直很專注,也不自覺地在跟著音樂擺動作
看得出來是已經練習過相當多次的反射動作
這中間想必也是付出了相當的努力才有這樣的成果,主角製作人真的要加油啦 XDD

既然龍宮小町都已經登場了.......
那木星三人組上場應該也不遠了吧! XDDDD
不過我想即使要上場應該也還是要一段時間吧?
雖然這樣講,我前一話才想著龍宮小町要出道還要時間,現在馬上就有歌了
天曉得木星會不會馬上就有戲了 XDDDD
總之就先等著看吧 XDDDD

---
另外我倒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龍宮小町的命名是因為三人的姓氏都有水的關係



---
龍宮小町這首《Smoky Thrill》是我滿喜歡的一首曲子
能在動畫看到這首實在令我高興啊 XDDD
可以比對看看動畫與原作遊戲版的畫面
---
遊戲版


動畫版

2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