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Sacred Seven 第7話+中期感想



喔喔喔,看樣子是準備要揭露真相啦
雖然這個研美一開始看起來就不像是個好傢伙,不過我確實還是曾經想相信他
結果現在看起來應該真的是個壞蛋了 XDD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兩邊勢力各說各話,要主角去判斷真假的內容的
當雙方各有各的理由時,主角就不得不去判斷誰是值得相信的
我自己看的時候也會花心思去觀察這些人的作為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這樣的橋段對觀眾來說也能試著去感受那樣的情境,感覺很有趣
只可惜最後直接把答案講出來了,於是就沒什麼好想的了
不然我覺得其實研美真要在表面上搞得很正派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啊 XDD

這部到目前為止的表現都讓我很滿意
雖然說很多表現都是比較傳統的作法,但我覺得在情緒的表現上都還滿到位的
戰鬥場面也做得滿精彩的,很有氣勢
只是主角的戰鬥場面實在是太短啦 XDDDDD
主角變身後強歸強,可是能不能不要強到每個敵人都一發秒殺啊 XDDDD
這樣子看起來實在很不過癮耶 XDDDDD



這部另外一個令我滿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人設
說真的,這部的角色風格實在是很合我胃口
尤其是這位大小姐,我好久沒看到這麼純情的女主角了,攻勢超猛烈!
這樣大膽接近卻又靦腆害羞的模樣,真的是現今傲嬌當道的時代少有的角色
實在是讓我覺得很不錯!

然後這執事愈來愈像搞笑角色啦 XDDDD
一開始上場時以為他還有兩下身手的
結果到現在都七話了,幾乎沒有一次不是出師不利被打爆 XDDDD
而且不知怎麼搞的他的形象好像一直在崩壞中
有型歸有型,可是一直被人耍也實在是很囧 XDDD
到最後總是讓主角佔盡風頭,夠難過的了 XDDD

另外這個鬼瓦也非常有趣 XDDDDD
尤其那變化多端的表情符號真的超好笑 XDDDD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以為它的表情符號就只有漫畫上常看到的那幾種
結果沒想到顏文字也變出來害我噴茶
這些表情符號和顏文字很強烈地表現出了這個沒有表情的石頭的情緒,而且比任何人都生動
實在讓我很喜歡 XDDDDDD

現在看起來主軸已經慢慢浮現了,我想很快就會進入對決的形勢了吧
到時希望主角的戰鬥能夠撐久一點
不然我覺得到現在為止主角都還只用了30%的實力而已,實在沒看頭啊 XDDDD
總之就期待後面的發展吧 XDDDD

---
另外,這是我見過最貴的變身費用了,動輒上億.....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