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白兔糖(うさぎドロップ) 動畫觀後感



很有趣!

這部真的是相當有趣,而且很溫馨的作品
其實我還滿喜歡小孩子的,所以這部我看得很高興
不過要是真的為人父母的話,我想就沒有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簡單了吧 XD

其實這部所講的都是相當現實的事
打從一開始看到大吉的加班生活啦,表妹的婚姻生活啦
還有很多同年紀父母對養小孩的不同感想等等
其實都是讓我滿感興趣的主題
就某方面來說可能也是因為我的年紀也已經和主角差不多所以才有興趣的吧
說不定對已經走過這一段的父母來說就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了 XDDD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的表現
除了大吉以外,也還有很多自己內心的想法
去了解大人和小孩間許多不同的見解,還有每個人關心的事,實在是很有趣
當我看到掉牙的凜還笑得這麼開心,感覺她其實個性真的是滿開朗的 XD
很多事情不會太去在意,但本身又很細心
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孩子,實在很討喜
不過當然啦,那也是因為大吉很認真負責
就算平常落東落西的,但也總是無時不刻付出他的關心
我想是雙方相互的奉獻才讓他們兩個如此和樂的吧

不過我很意外這部竟然只做11話就完結了
目前看來這部似乎還沒做到漫畫的結尾,所以應該還有機會再往後做吧
總之這部我還看得滿開心的,就算現在還沒有小孩也很能體驗那樣的心境
如果有興趣的話真的推薦一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