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R-15 動畫觀後感



救命,這實在太猛啦! XDDDDDD

雖然說實際上而言最後的合唱的歌詞是沒有到那麼露骨的地步
可是你們敢唱得出來真的是算你厲害 XDDDDD
尤其明明這曲風應該是莊嚴和諧的,配上這歌詞實在是白爛到不行 XDDDD
害我看了一直在笑 XDDDDD

不過最後吹音演奏出那段單簧管獨奏真的是令人感動
我原本還想說這角色從頭到尾怎麼都只會吹同一首,結果最後還真是一鳴驚人
而且可以很明確感受到她所突破的障礙,就連同丈途也是,這樣的轉折確實令人亮眼
最後這段合唱的分鏡和演出真的是很到位,氣氛營造得很棒
我真的很意外這部的最終話竟然是走感動路線 XDDD
雖然我很想吐槽,這合唱明明只有鋼琴和單簧管
怎麼唱到最後莫名其妙出現了一堆樂器,整個變成交響樂 XDDD
於是讓這首歌的氣氛突然變得很壯大,這不公平啊 XDDDD



再來講到角色的話,最受注目的大概就是吹音謠江的競爭了吧 XDD
其實我還滿意外這兩個會和主角發展成三角關係的,我一開始一直以為謠江是配角的說 XDDD
要說我比較喜歡哪一隻的話,我其實覺得兩個都還滿有特色的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吹音這種純天然又像小動物的角色的,呆呆的很可愛 XD
不過謠江那種形象完美又主動的角色,我想應該會得到更多人的青睞吧
兩個角色我都覺得滿不錯的,只是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覺得丈途似乎對謠江沒有意思
我個人認為謠江的希望渺茫啦,只是這個角色就這麼放棄的話還真是可惜了
不過我總覺得丈途雖然很愛妄想些重口味花樣,結果對別人的主動出擊都沒有意識到
我看丈途的眼裡是真的只在乎吹音一個人,確實是佔有特殊的地位吧
倒是我原以為吹音這個角色是專門來淨化丈途的變態心靈的,結果看樣子丈途還是很堅定自己的道路啊 XDDDDD

據說這部的DVD已經發售了,於是真正的無光版出現了
結果發現竟然真的是三點全露 XDDDD
聖光版這樣看下來還可以當普通作品看看,我看要是看了無光版大概就變成別的東西了吧
也許我應該慶幸一直以來看的都是聖光版也說不定 XDDD
這部整體來說算是個滿有趣的作品,只是對這種玩法的接受度要夠就是了
而且作畫不太穩定就算了,這部的配音班底全都是新人中的新人,要聽習慣還不太容易咧 XDD
普遍來說這部的評價好像不是很高,但這部完全戳中我的笑點,讓我看得滿開心的 XDDDD
總之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看這樣 XDDD



---
唉,鈍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啦 XDDDD

2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