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Sacred Seven 動畫觀後感



好看啊!!

這劇情的表現實在是乾淨俐落,而且氣勢強大
整體演出相當精彩,實在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只可惜前面雖然撐了不少時間,但是到最後還是一招秒殺就是了 XDDDD
總覺得這主角實在是未免太萬能了點,而且能力強過頭啦 XDDD
不過基本上這部當成爽片來看真的是滿不錯的
而且這整部的內容還滿有料的,實在是很有吸引力
真的是讓我看得愛不釋手

不過最後這一話也有滿多不禁令我發笑的地方就是了
首先就是這主角的完全版變身造型好難看啊啊啊!! XDDDDD
真是怪事,之前的造型明明就好端端的,怎麼完全版的變得這麼俗?!
隔壁的那位輝島的善石變身明明就帥到翻天,這主角變成這樣是情何以堪啊 XDDDDD
再來這的鍊金動作整個是裝可愛,兩手反轉貼額頭那個動作害我笑了出來
雖然我覺得葵是真的滿可愛的就是了,姐妹倆都很可愛 XDDD
然後還有那個翡翠的惡石變身造型怎麼會變成一個玩偶熊,也是害我噴茶 XDDD
不過有一個不解之謎終於在最終話時解開了
就是這翡翠真的是男的啊啊啊!!! XDDDDDDD
一開始就已經有一堆人在猜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現在果然不出所料是男的,果然是時代的潮流啊 XDDDD



不過其實這部的角色設定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藍羽一家我就覺得超棒的,姐妹倆都很不錯
執事父子和女僕大隊都很有特色,而且強而有力
雖然這個從登場到最後我好像從來沒看他贏過就是了 XDDD
然後反派那幾個我也覺得很有型,尤其研美其實是個我還滿中意的角色
雖然很機車但很有自己的風格,我滿喜歡的
不過真要我說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還是琉璃大小姐啦
行事很認真但又很感性,而且還超純情,跟主角二人不知上演了幾次青春校園劇
其中第8話那個兩人約會真的是差點把我閃死,青春到不行了啊 XDDDD

回頭看看這部的劇情架構還滿完整的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外那些惡石是什麼外星生物,要清也清不完的那種 XDDD
結果沒想到原來全都是來自於研究機構的實驗體,於是消滅首領後自然就完全解決了
這就跟我原先想像的不太一樣,以為重點會放在與惡石的戰鬥上
後來才發現重點是在與研究機構的周旋,比較著重在角色間的互動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滿好的,可以深入地看到很多角色的不同想法
讓這部變得既熱血又感動,我實在看得很高興

以目前的收尾看來,我想要生出後續的內容恐怕是不容易吧 XDD
畢竟惡石全都被消滅了,真要再做下去的話就得再想個新的題材了
不過我覺得以這些角色的設定來說,我覺得發揮的空間還滿大的
我個人還滿期待能有後續作品的
總之這部推薦大家來看看!



---
先生你一定是走錯攝影棚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