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第23話



喔喔,這想法看起來就有趣了
在不改變現象的情況下改變結果,這個想法倒是不錯

如果說是用這樣的方式的話,確實就有可能達到拯救的目的了
只是這其實只是可能性上的問題就是了
假如是要創造出紅莉栖死亡的假象,那我想在那之後紅莉栖活著這件事也都不能被發現吧
如果要用欺瞞的方式讓世界持續運作下去,聽起來難度還滿高的
畢竟紅莉栖的存在與否肯定是會對某部份的人的行為產生影響,還是會發生蝴蝶效應
這麼一來其實也沒辦法肯定是不是又會跳到哪個世界線上
不過至少讓幾個關鍵人物信以為真的話應該可以做一定程度的避免吧
最後的部份會如何進行還滿令人期待的

不過到目前為止其實我是有滿多疑問的就是了 XDDD
比方說之前講說只要刪除掉第一封Dmail就能跳回原本的世界線
可是這樣的講法其實很奇怪啊,這又沒牽扯到時間跳躍,刪掉Dmail也只是這個世界裡的一個動作
那未來就是延續著現在的動作而已,跟世界線移動怎麼會有關係
這實在沒什麼道理啊 XD
而且說到底,原本第一封Dmail為什麼會造成世界線移動也很奇怪
發出之後的影響是被SERN捕捉到,但是應該不會影響紅莉栖被殺這件事啊
這部在時間的邏輯上總是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地方 XDD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部的節奏抓得不是很好
從中盤開始劇情就一直在加速,到後面又開始有點拖戲
所以這動畫讓我看起來不是很順暢就是了 XD
不過最後的結果確實是還滿讓人好奇的
算算也已經要到結尾了,看看會變什麼樣子吧 XD



---
岡倫真的是苦命啊,真由理死的時候要被紅莉栖甩巴掌
這回紅莉栖死的時候又要被真由理甩巴掌,真的是災難啊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