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TIGER & BUNNY 動畫觀後感



結果到最後的最後你還是自爆死的嘛 XDDDDD

這位老馬貝利克大大整個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之前想了個漏洞百出的計畫就算了,結果最後的底招也是自己爆料
我想說你這滿腦子想整人的傢伙真的是被人整得很慘啊 XDDDD
不過我也得說我沒想到你的招會爛到這種地步啊
其他人篡改的記憶怎樣嘶喊都沒法恢復,要靠光球才有辦法復原的招
結果這兔哥竟然被人輕語一聲「小兔子」就恢復記憶了咧? XDDDD
搞到最後還是基情感動人心嘛 XDDDDD
不過這也就算了,人家現場發光球恢復記憶還算合理
結果竟然還有人從電視上看到一片白光也能恢復記憶
我說老馬貝利克你的招真的爛到沒話說,會把自己搞死也是活該 XDDDD

整部看起來,其實我覺得這部還不錯看
雖然整體看下來這部真的是王道到爆了 XDDDD
絕大部份的內容都是可預測的發展,而且也都沒什麼意外
最大的意外就是最後的魔王蠢到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XDDDD
不過這動畫品質還滿不錯的,整個氣氛做得很好
但我覺得這部最大的價值還是在惡意賣腐,實在是太有梗了 XDDDDD
尤其愈到後面腐得愈刻意,害我看了一直笑 XDDDD
就連前一話生離死別的場面都還讓我笑到不行,那個「我一直都在練習做炒飯」真的是太有梗了 XDDDD
另外那一句「你的睫毛好長」也是超猛,要是虎叔真的死了,那這句就變成他的最後遺言了 XDDDD
說真的我覺得惡意賣腐和一般的BL物終究還是不一樣(大概就跟惡意賣萌和肉片的差別一樣吧 XDD)
總之這個惡意賣腐真的是打中我的笑點,超想吐槽的
讓我到後來看這部一直在關注他們還可以玩什麼樣的把戲出來 XDDDD

結果這部讓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我們的Lunatic狂徒老師真是一點戲也沒有
後半段看到他不是魔王,也沒有要和虎叔共同行動的時候,我就開始擔心他的戲份了
那時我就在猜他唯一的戲就只剩下臨場助陣,不然就只能撿尾刀
結果到最後果然就是只能撿尾刀,真是讓我覺得太可惜了
老實說我是一直都還滿看好這個角色的,但是就是從頭到尾都沒什麼戲,有點小失望
不過說真的,這部的戲已經全都集中在虎兔身上了,其他人真的就只能叫配角而已了啦 XDDDD

結果很意外的,這部竟然很有可能會做二期的樣子
我原本還想說這虎叔的能力都已經衰退了,之後應該就沒得玩了吧
結果看樣子是照玩不誤,真的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啦,確實也是有些沒解釋的東西,也埋了一堆伏筆
那就那時再看看要做成什麼樣子吧
總之這部就在第二次的公主抱下結束了,等下一部出了再來看吧 XDDD



---
到最後我還是覺得他最有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