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動畫簡介


監督:齋藤久
原作:平坂讀
動畫製作:AIC Build

簡介:
由日本人父親與英國人母親所生出來的羽瀨川小鷹,有著日本人的相貌,但因為髮色受母親影響是金髮,經常被誤認是流氓而交不到朋友。有一天,小鷹目擊到平時經常板著一張臉的三日月夜空開心地在聊天,結果發覺是在和「空氣朋友」對話。於是兩個沒朋友的人以此為契機,成立了以交朋友為目的的「鄰人社」,而且不知怎麼搞得陸陸續續加入了好幾位美少女。大家一起打電動、去游泳、玩簡訊,愈來愈胡鬧的一群人真的交得了朋友嗎?
雖然有點那個但相當歡樂的殘念系青春喜劇!

官方網頁
──────────────────────────────



其實不知怎麼搞的,我覺得這部的笑點還滿合我的電波的 XDDDD
原本我在看第0話的時候還覺得沒什麼意思的
不過看這第1話時覺得這笑點還滿合我胃口的,我都可以意會其中的意思 XDDDDD
只是我很想吐槽這群拿打電動當交朋友的一群人就是了,實在不懂你們交友的定義是什麼
於其說是鄰人社,我看根本就是廢人社 XDDDDD

我實在很佩服這群人的超常思考模式 XDDDDD
就某方面來說,這些人的思考模式還挺有創意的 XDDDDD
可是另一方面我真的是很想說這群人是白痴 XDDDDD
嘴賤就算了,打個電動還要自爽是怎麼搞的 XDDDD
真的是夠機車的了 XDDDDD

不過坦白講,這部最吸引我的要素其實是這個人設
我得說ブリキ的人設真是完全戳中我的要害
當初在看《電波女與青春男》的時候我就超喜歡這個畫風
到了這部雖然角色都還滿機車的,但是看上去還是相當令人賞心悅目
於是我就這麼一路看下去了 XDDDD

不過目前看了三話的感覺,笑料是還不錯,但是內容不算很豐富就是了
反正我可以完全靠這人設一直看下去,再多賣點角色我也沒問題 XDDDD
當然啦,要是能更歡樂一點就更好啦
總之這季的萌力補充就靠它啦 XDDDD





---
這個畫風我真的是很喜歡,感覺很有氣質!(性格怎樣就再說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