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Persona4(女神異聞錄4) 第7話



怪了,這怎麼搞的

這部怎麼變成了超搞笑劇啊?! XDDDDD

雖然這部是完全照著原作在做的
可是這動畫演出做得比原作還要濃厚啊 XDDDDDD
這整個看起來就覺得完二是個超可怕的基佬啊!
這下完蛋了,只要從他口中說出的話我大概都沒辦法以正常的眼光看待了
這真的比原作還要猛啊 XDDDDDD

而且這部還真是把每個對手的特點全都做出來了
像這個大肌肉王本來就有讓男角中毒、女角憤怒的能力
包含小兵援護啦,全體電擊也全都做出來了,真的是面面俱到
只是沒有像動畫這麼激烈而已,看了實在超可怕的
光看那個大男在那裡摸兩個男角的屁股我就要噴茶了 XDDDDDDD
我看這話搞完,這完二的名聲大概就永不得翻身了 XDDDDD
尤其這下集預告看起來是要搞校外教學,那我看這梗還可以馬上再來玩一次 XDDDDD
這真的是太歡樂了 XDDDDD

其實這部還真的是滿了不起的,該有的梗都有了,一發搞笑也做得很讚
只是唯一缺點還是節奏太快了,總覺得很多地方都跳超快的
而且有一兩個梗會覺得套得有點硬,感覺有點卡
不過整體看起來是真的有很多原作的花樣在裡面
這次連卡片合成都出現了,這可是原作最重要的凹要素啊 XDDDD
然後我們的番長大大這麼早就把八歧大蛇給合出來了,真的是厲害厲害

最後我想說
番長快停止你的選項式對話,我會笑死 XDDDDD
為什麼你都可以面不改色地講出一堆白爛台詞,請你手下留情啊 XDDDDDD
我還真沒想到番長在動畫裡竟然是這種性格,實在是太有特色了
看來之後我可以看到很多角色的吐槽了,我很期待 XDDDDDD

---
這個畫面真是太糟糕了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