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Fate/Zero 第11話



Saber被人嗆翻天了好可憐啊 XDDDDDD

奇怪了,怎麼我看到現在Saber都一直被人打臉啊? XDDDD
比戰鬥輸,比理論也輸
到現在為止我真的是沒看Saber有什麼好的表現過啊 XDDDD
本來還以為這只是場嘴跑大會而已,結果最後是Saber單方面被人嗆爆 XDDDD

雖然說這場王的辯論是各有各的道理啦
但老實說我真的比較認同Rider的理論
尤其那句「無欲之王連裝飾都不如」真是說到我心坎
身為王者,就應該雄才大略,有理想有抱負,因此也必然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
若是沒有自己的想法,只是途具形式地保持王的形象,那就失去身為王的意義了
當然,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和背景不同,所以自然有不同的想法
Saber會有那樣的想法自然有她的原因
但其實只要有改變過去的想法,就表示她後悔當初的無力了
所以最後才會被搞到無法還嘴 XDDD
不過這段對話真的是滿不錯的
唯一可惜的是金皮卡都沒講到什麼話,不然想必一定很機車 XDDD

然後Rider真的是太帥啦!
我真的是很欣賞Rider,真的是夠豪邁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很中意這個角色,而且感覺得出來他真的是很有實力
尤其他這次秀出來的寶具真是把我嚇傻了,到底是要怎麼玩啊 XDDDD
後這寶具到底是怎麼搞的,叫千軍萬馬來輾人 XDDDD
於是我們的Assassin真的是慘死,被人拉到沙漠去連躲都沒地方躲
然後就被大軍輾爆了,囧到不行 XDDDDDD
我本來還想說Assassin這麼多人真是犯規
結果看到這王之軍勢我真是看到傻眼,有人可以這樣玩的嗎 XDDDD
我覺得這群人的實力都一個比一個還要超乎我的想像,太扯了 XDDDDDD

不過這個王之軍勢表現出來的氣勢真的就和Saber完全相反
王之軍勢那種團結一心的情景,真的是令人嚮往
我看Saber看到這情景都快要哭出來了,好可憐啊 XDD
而且最後還要被金皮卡補刀,還真是不得不令人同情啊 XDDD
倒是聽說這話又被砍了很多對話,都要到DVD才會補回來
而且似乎還有金皮卡恥笑Saber的配音聽說是絕讚,讓我好好奇是什麼情況

據說之後是金皮卡要跟Rider對幹吧,宣戰的話也被刪掉了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有很多東西被刪掉了還真是可惜,但是礙於時間限制實在沒辦法
偏偏我又覺得半小時怎麼一下就過去了,每次看完都覺得不夠過癮
我想看下一話啊啊~~~ XDDD

---
Rider大大真是太威猛啦!


---
然後亞瑟王的過去真是慘烈,好強烈的對比

2 則留言:

  1. 金閃閃恥笑SABER那段可以聽廣播劇,笑聲的真非常靠北XDD 征服王都在講話了,金閃閃的笑聲還可以充當BGM

    還不只這樣,金閃閃還當眾對SABER說出“破X宣言”,並一直對SABER視姦XDD

    宣戰的話就是上一集預告的“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你”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聽起來真是HIGH
    我好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