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Fate/Zero 第13話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Rider了啊!

不僅是豪放不羈,而且看得非常遠
講的話也都很有道理,也充滿了英雄的浪漫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可靠又有包容力
連我都羨慕韋伯身邊有這麼個能鼓勵自己的好伙伴,這韋伯是有什麼好不滿的呢 XDDD
但其實韋伯的身份和征服王相比確實差很多,會不自覺地在意對方的想法也滿標準的
只是是女角的標準就是了........XDDDDD
(我真的覺得韋伯真的是賣萌用女角啊 XDDDD)

然後另一組人我也覺得很有趣
龍之介Caster這樣一搭一唱,說真的感情還真的是很好耶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COOOOOOOOOL~~~~~
不過我很意外這個龍之介的想法其實相當正面耶 XDDD
只是結論很扭曲就是了,使得他的做法也很扭曲
但他所說的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宗教觀
他認為天底下美好的事物全是神的造業,因此相信著神愛世人
只是他們對於什麼叫做「美好的事物」和別人的看法不一樣而已,所以就很殘忍
若不是這樣的話,我覺得龍之介應該會是個很不錯的藝術家吧
當他大喊那句「這是人做得出來的事嗎?!」的時候真的是太令人想吐槽了.......XDDDD

於是這群人耗到現在,終於準備要討伐Caster
我一直以為Caster會在前期就先被討滅,結果沒想到因為大家都各懷鬼胎就一直拖到現在
而且接下來就該是相互對決的重頭戲了,發展應該會開始加速了吧
結果這部竟然是斷在這種地方,實在是吊盡人胃口了
還要等到明年4月才會接下去,我已經等不及了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