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Persona4(女神異聞錄4) 第12話



這......這張臉是怎麼回事啊!! XDDDD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還滿不錯的第一季完結點耶
之前其實我並沒有想過可以這麼發揮,讓觀眾以為事件完全結束
在這裡做個簡短的完結真的還滿合適的

而且為了重現主角的羈絆這件事,還特別做了這麼一大段
中間那段我一直以為要走到BAD END了咧
我還想說如果真的以BAD END做結的話,後面不知道是要怎麼接
不過這監督岸誠二的sense果然不錯,用了一個羈絆的主題把團結的力量重現
於是讓這個事件突然就變得很有意義了
特別是這話連戰鬥都做得特別精美,而且還是番長無雙
這真的叫做佔盡風頭了啊,番長認真起來還真的是帥到不行!



不過平時的番長就真的是白爛無限了 XDDDDD
每話我都很想說番長你快住口,不然我都會笑到腹筋崩壞 XDDDD
尤其他每次都可以面無表情地做一堆白爛事,或者是氣氛正好的時候講些出人意表的話
幾乎是只要番長一開口就是爆笑
這真是太奇怪了,怎麼番長到了動畫變得這麼有存在感 XDDDDD

結果看了下集預告又閃過了好多可以收塔羅牌的路人角色
看樣子是真的會把全角色全做進去了
而且我也可以預期他們一定會把所有的梗全都做進去了
說真的原本中間看到蛋包飯被改成俄羅斯蛋包飯時還想說竟然被簡化掉了
結果最後果然還是做出來了,我就說他們怎麼可能放棄掉蛋包飯這麼有趣的梗 XDDD
看到這邊又讓我想到更多在原作遊戲看到的爆笑橋段,我真是愈來愈期待後面的演出了
就先來看看暑假這段會怎麼搞吧 XDDDD

---
菜菜子才是最善體人意的好孩子啊!

---
然後隔壁的才是雜碎中的雜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