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 第15話



這對女王戰好精彩啊!

這個女王強到不是人啊!
竟然有這麼強的精準度,身手之華麗
連圍手都能破,都給你一個人玩就好啦!XDDD

不過實際上這個女王本來就真的是當成自己在玩
當我看到她想著每個對上她的對手一開始都鬥志滿滿最後都玩到意志消沉時
我就覺得這傢伙真的不是自負,而是強到一個不可言喻的境界了
這樣的對手竟然還可以從她手上搶到5張牌真的很不錯了
不過卻也因此激發千早的鬥志,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可是我比較有疑問的是這場A級的決賽對手竟然還能從女王手中搶到十幾張牌
這傢伙好像又比千早還厲害嘛,那怎麼會在團體戰輸掉了呢,讓我滿訝異的就是了
不過千早也是到後來才發現女王是左撇子的
要是狀況好一點的話,說不定會更有機會喔

不過更令我意外的是竟然團戰賽和個人賽都是兩話就結束掉了
一般而言只要到了比賽就是拖話數的大好機會,可是這部完全不一樣
這簡單明快的演出反而讓內容變得更精緻,讓我看得好興奮
尤其是那股不甘心的情緒,奮起反攻的鬥志,連我看了都要跟著燃燒起來了
這部真的是精彩得讓我很意外,怎麼一個以花牌為主題的作品可以做得這麼絲絲入扣
而且比賽結束似乎才只是新篇的開始,後面應該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故事吧
我很期待啊!



---
然後我現在在等的就是的復出啊!
說起來我總覺得這三個人的狀況是太一千早有意思,可是千早腦袋裡想的都是新的樣子
太一在歌留多的奮鬥與努力總有另一層意義,這股複雜的心緒我覺得表現得很棒
不過我個人還是支持新就是了 XDDD

---
這群真的是團結的好伙伴!
會為了同伴的挫敗而哭泣的人不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