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偽物語 第4話



哇,你們真的都在講一些很深奧的話耶.....
而且我看完這話有點意外
以我看完的結果我覺得這兩個人的關係比誰都還要親密
我整個不知道阿良良木的關係,看完了一直有種戰場原這女朋友是當假的感覺 XDDDD

甚至我覺得戰場原似乎一點女朋友該有的優勢也沒有啊
放著阿良良木不管的話馬上就紳士魂全開,背襲八九寺、被千石色誘、被神原強攻
然後兩人的關係竟然還會被羽川威脅,搞不好羽川才是大魔王咧
結果現在又冒出一個關係好到可以共浴的出來,我看了還真是傻眼了
這阿良良木到底是可以跟幾個女角搞關係,真的要變成後宮啦 XDDDDD

不過會搞不懂阿良良木的關係也是當然啦
畢竟原本在《化物語》和《偽物語》之間是還有一個前傳《傷物語》的
傷物語在講的就是阿良良木和忍的這段故事
只不過現在要做成電影,而且也還沒上映,所以沒看小說的人是不會知道這段是怎麼回事啦
但是以這兩個人的對話看來,是真的可以感覺出滿深的因緣的
而且這關係肯定比戰場原還要更深,讓我好想看傷物語是什麼樣子啊

不過不論如何,這話真的是殺必死到家了 XDDDD
這話有半話以上都在看金髮幼女洗澡也就算了
我覺得連女性觀眾都服務到了,看阿良良木那健美的身材全裸入鏡也很威
然後兩個人在那裡共浴又講些看似親密的話語......

阿良良木你會不會太爽啊?! XDDDDD

之後再看看兩個老妹是怎麼回事吧 XDDD



---
我看是已經佔在一個屹立不搖的寶座上了,一登場就這麼威


---
另外,這羽川換造型之後我整個認不出來

2 則留言:

  1. 淺蒼水月2月 12, 2012

    傷物語不會讓你失望w
    看完這集差點從戰場原派轉為小忍派(鎮定
    ..結果還是不小心衝了書展順手敗傷物語
    看完感想100分,非常滿意,總算弄懂來龍去脈
    還有為何她在化物語會是那種樣子
    就故事上來說我甚至認為傷物語比化物語還好看..結局也帶有些小浪漫感
    雖然這是個相互傷害的故事…

    能電影化其實也很不可思議XD
    從頭到尾小說我邊看邊吐槽這尺度根本不可能動畫化…

    回覆刪除
  2. 其實西尾維新原本也認為他的作品是不可能動畫化的
    結果看完化物語動畫之後他就完全沒話說了 XDD
    傷物語的話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上映的時間比偽物語還要晚
    我是真的很想看看傷物語呀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