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便‧當(ベン・トー) 動畫觀後感



這叫做本末倒置吧 XDDDDDD

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打的啊 XDDDDD
原本應該是因為限量的關係所以不得不爭
後來怎麼都變成沒打過的便當就不好吃了 XDDDD
最後竟然演變成為打而打,不讓人打反倒變成是一種屈辱
這真是太神奇了 XDDDD

這部的題材發想真的是非常有創意
搞了個獨特的思想把超市整個變成另外一個世界
說穿了就是一群幫派流氓在幹架嘛 XDDDD
不過這群人竟然還這麼守規矩,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不然哪還輪得到最後這個傢伙用拒戰的方式把姐妹趕走,早就暗地裡用陰招解決啦 XDDD
但話說回來這部出現的兩個魔王怎麼好像都很弱耶
最後那個用屈辱的方式趕人走的傢伙擺明了就是因為不強所以才會出這招那就算了
中間出來的那個餓了三天的帝王一上場就是被圍毆秒殺是怎麼回事 XDDDD
讓我覺得這部的強度設定好像怪怪的 XDDDD

不過這部雖然設定上是很有創意
但是到了後半其實還挺沒搞頭的,都在賣角色
特別是這部的角色有一大半我都不喜歡,而且都不知道是來做什麼的
像這衰神馬醉木我就不知道是來做什麼的
雙頭魔犬的機車性格我也不喜歡,但最後漂白了也就算了
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這白梅梅
不可理喻,欠打到我每看一眼就不爽一次
尤其這個角色對整個劇情一點關係也沒有,根本是拔掉也沒有任何影響的角色
我一點也不懂到底做了這角色來要做什麼
當然隔壁那個只會寫BL小說的白粉我也不怎麼喜歡
我覺得這部有太多被無用角色填塞的地方了,而且大多都很不討喜
這是讓我對這部的評價大打折扣的原因
除了寒冰魔女到後面很會賣萌以外,剩下的都不怎麼樣

整體而言的話,其實這部是不壞啦,至少夠有創意
這些人拿武器打架還不稀奇,拿菜籃還能打到對面束手無策真是太神了 XDDDD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動畫據說也是砍了很多
比方說帝王在原作小說據說還是很厲害,沒有像動畫這麼弱 XDDD
另外最終話雙頭魔犬會輸掉的原因原作有講,非常低能,但是非常合理 XDDDD
當然也還有很多地方其實都被動畫給改編掉了,所以很多設定也不太一樣
像這個畫BL的白粉在原作也是很會打的,因為她看得到肌肉的軌道 XDDD
但是動畫其實也有它精美的地方啦
我覺得這動畫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它都把便當畫得很好吃的樣子
讓我每次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啊~~!!

總之這部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除了後半拖戲拖了好一陣子以外,基本上是還滿有趣的一部作品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推薦看一看 XD



---
到最後一直在賣萌的寒冰魔女

---
這部畫的便當菜比什麼都還要精細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