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偽物語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西尾維新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蟹、蝸牛、猿、蛇、貓。
在直江津高中附近與怪物相關的5位少女的事件相繼解決後,迎來了文化祭後的暑假。阿良良木曆的妹妹,是擁有栂之木二中的火焰姐妹的稱號,自稱是正義伙伴的阿良良木火憐與阿良良木月火。火憐所對峙的不是「怪物」的「偽物」是什麼?而在月火身上可以凌駕吸血鬼的聖域的現象又是什麼?
所謂青春,是為了成為正牌的戰鬥。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
──────────────────────────────


這部還是一樣威猛啊啊!!

不得了了!這每個角色都很強大啊!!
雖然從化物語就知道這件事了,可是還是覺得這些人的思考實在太嶄新了
怎麼每次都有用不完的新梗啊?! XDDDDD

看似有個主題,可是還是一樣在講一大堆不著邊際的話 XDDDD
都在看這些人不正經地在講些煞有其事的主題
尤其是跟八九寺阿良良木的那段對話真的是太白痴了,兩個人的腦袋都有問題 XDDDD
還有這戰場原還是一樣兇狠強勁霸,光是拷問對話就可以扯出這麼一大堆廢話
特別是喝水那段的對話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真不愧是毒舌女王,隨便開口就可以把人羞辱到無話可說!! XDDDDD

不過重點是這些角色好像愈來愈糟糕啦!
不,是阿良良木愈來愈紳士了啊啊!!
我光看他和八九寺那感動的再會我就已經笑死了
後面竟然可以嘴砲到讓人主動掀裙果然非常人所能及啊!! XDDDDD
可是我覺得這些角色變得更糟糕了也是事實
尤其是這色氣滿點的撫子到底是要萌殺多少人,不斷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然後這滿腦變態的神原也毫不遜色,全裸也能不動聲色,真天神人
而且這次又有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攻勢,害我在螢幕前笑個半死 XDDDDD

不過這次偽物語的重點其實是放在火焰姐妹身上就是了
我想目前也許是還在把幾個前作角色都先登場一輪的階段,之後也許很快就要進主題了吧?
但即使如此,我看應該也還是會有一大堆摸不著邊際的廢話吧 XDDDD
總之能看到物語的新系列真是令人開心,不看不行啊!!

---
這回我想應該還是一人一首OP吧
ED其實也是個滿輕鬆有趣的一首歌,沒事可以聽聽 XDD
---




---
戰場原真的是太威了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