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動畫簡介

總監督:河森正治
原作: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サテライト×エイトビット

簡介:
在過去的Aquarion大戰的12000年後,由異次元來的入侵者前來誘拐人類,能與之抗衡的只有由學園的元素候補生操縱的合體兵器Aquaria。然而在學園內為了禁止男女戀愛而隔了高牆,並且禁止男女機合體。而有一天隱藏了元素能力的少年阿馬塔,遇上了少女御子乃。在危機之中抱著她乘上機體的阿馬塔,下意識地喊出了禁忌的文字.......
官方網頁
────────────────────────────────────


這部搞得這麼HIGH是要做什麼啊 XDDDDD

其實我並沒有看過前一部創聖
不過很久以前就聽說這部有夠低能,所以這次就特別來看看
結果果然是低能無限!
整個有一大堆讓我想吐槽的地方啊 XDDDDD

首先別的不說,光是男女切割得這麼清楚就已經夠蠢了
而且還標明了「男女合體禁止」,這令人遐想的空間真是有夠大 XDDDDD
(而且為什麼禁止男女合體,男男跟女女就可以呢.....XDDDD)
尤其這部還要搞得很青春,每個角色遇上男女關係都羞澀得跟什麼似的
最後還要搞個很白爛的合體,那個合體畫面真是快把我笑死 XDDDDD
整個暗示性真的是有夠重,然後重點好像都擺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像我看到主角吶喊的那句「好柔軟!」就害我噴茶了,到底在HIGH些什麼 XDDDDD
可是看起來還真的是滿HIGH的,戰鬥其實也做得不錯
配上那個主題歌還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
從前兩話看起來還真是既低能又熱血啊 XDDDDDDD

不過河森正治的東西嘛........到後面通常都會不知所云就是了
據說前一部也是HIGH歸HIGH,可是到後面也都做得沒什麼條理這樣
反正對我來說也是先認識看看這是什麼樣的鬼東西
先看了再說吧 XDDDDDD





---
這合體.......是有需要這樣興奮絕頂嗎 XDDDDDDD
「啊!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過啊!」

---
這招名又是怎麼回事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