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愛殺寶貝(Kill me baby) 動畫簡介


監督:山川吉樹
原作:カヅホ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我的同學,是殺手。
在一個極普通的學校裡,有一個職業殺手索妮雅,無時不刻不在防備狀態。但是面對這樣的一號人物,卻有個不顧自身危險,成天鬧著她玩的天然笨蛋安奈,還有個時而不時出現的忍者亞切。以安奈和索妮雅為中心,用著可愛的風格展開意想不到的搞笑又有點暴力的日常生活。到底她們的關係是好還是不好呢?今天的安奈又惹火索妮雅了!

官方網頁
──────────────────────────────


媽呀這部怎麼會這麼電波 XDDDDDD

這部從當初看到宣傳影片的時候就已經電波到不行
然後實際上看了這部也維持著那白爛風格,實在滿智障的 XDDDDD
可是這風格又剛好打中我的電波,害我看得超開心的 XDDDDD
尤其這OP曲整個就是電波到爆,這真是我這陣子看到最電波的玩意了 XDDDDD

這角色有滿多出乎我意料的設計
像這索妮雅看起來真的是技術高超的冷血殺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一直被隔壁的安奈耍著玩的樣子,完全是來顛覆她的邏輯的 XDDDD
於是我光看這兩個人一搭一唱就已經白痴到不行了 XDDDDD
另外這個忍者也相當特別
表面上說是忍者,結果搞了一堆騙人的玩具謊稱忍術
可是怎麼看又覺得她應該是真的會忍術的樣子,只是一直在故弄玄虛耍別人
整個就是讓人摸不透的一個角色,看起來超有趣的 XDDDD

這部有個滿特別的地方就是很多時候其實沒有音樂
這部完全是靠著一些新奇的發想和無厘頭的對話製造笑點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作品對一般人的接受度如何
不過我個人是看得滿高興的 XDDDD
反正就是看一群人在耍白痴,有興趣的可以推薦看一看 XDDDD





---
動畫PV,整個有夠電波 XDDDD

1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學切瓶蓋的那招,整個感覺就是超方便的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