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 第20話



我等這一幕等好久啦!

雖然這幾個人在之前也都見過幾次面,但這回終於以參賽者的身份見面了
即使這幾個人並沒有真的在比賽上對決到,但得知的復出就已經很令人心動了
尤其是看新那行雲流水般的出手,不急不徐的應對,真的身手不凡
我看千早現在想要突破對女王詩暢的瓶頸,也有請教高手的機會了
這一幕就許多方面來說都是意義非凡啊!

當然啦,對太一而言也是很吃味就是了
但再怎麼說也算是他的憧憬吧,對他來說也同樣是意義非凡
是情敵,是小時欺負的對象,也是在歌留多的領域裡的一面大牆
即使這麼多情感上的交錯,但他還是去迎接新了
「他怎麼可能輸給一個空白一年半的傢伙呢」
這句我喜歡



而且我覺得太一也很有風度
就算在很多意義上都可以算是大敵
雖然他有滿多機會切掉新和千早的連繫的,不過看得出來他想要靠實力公平競爭
太一其實很有自己的原則,也很振作
連老師都特別開放讓他升級了他卻堅持要拿冠軍,其實也算是很上進的人
不過對新來說,他也滿尊重這兩個人的
確實考慮到了兩個人的關係,絕不做失禮的事
這三個人真的是作風獨特,各有各的想法,感情與思緒更是細緻
實在是讓我百看不厭啊

而且這麼長時間我都忘了
其實千早這麼執著於歌留多,就是為了要和再相會啊
如今願望終於實現了,熬了這麼久總算有回報了
三人又再次回到這共有的世界,又能夠一起努力了
真的是相當感人的瞬間
就算發生過許多衝突,也還是朋友啊

現在三人終於齊聚了,但再往後還是得要各自努力啊
而且我看千早還遲早得要面對二選一的情況咧 XDDD
不過依我看來,我看千早是根本沒有心思放在這上面吧
先看看這三個人打算怎麼往前走再說吧 XDD



---
太一的那份不甘心,我完全可以體會
要振作啊!


---
說起來這廣史也真的是強到不像話
平平都是命運戰,這兩個人出手比太一肉包的對決俐落太多了


---
千早,學業要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