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偽物語 第7話



嗯........總覺得收得怪怪的

雖然是跟妹妹大打了一場,可是跟貝木卻是連出手都沒有
我還以為兩邊會有什麼樣的激戰,結果卻是很和平的嘴砲
而且要說是嘴砲也是奇怪的砲法,貝木從一開始就一直在道歉
雖然是很沒誠意啦,但也都在講一些非常有邏輯的話
讓兩邊也沒啥好爭論的,反正結論就是貝木走人就對了
行動很乾脆,反而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

貝木這個角色塑造得還滿不錯的就是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講的話都還滿有道理的 XDD
只要撇開道德不談,他就是最強的理論家
之前看他和火憐互相嘴砲的時候我就覺得火憐根本就鬥不過他
事實上這次他雖然被趕走了,但那也是因為他省得麻煩而已
不然我看他的實力應該還不只有這樣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因為這樣使得這話好像沒什麼看頭 XD

然後另外一個成天愛嘴砲的阿良良木曆就真的是沒什麼表現了 XDDD
被妹妹狂打一陣之後還說妹妹不可能贏得了他
這我怎麼看都只是嘴砲上的精神勝利法而已啊 XDDDD
結果到頭來還不是紳士一個,之前強吻這回又想擦屁股
你到底除了變態還剩些什麼呢........XDDDD

看到目前為止總覺得偽物語好像不如化物語那麼出眾
也許是因為化物語幾乎都是兩三話就解決一個角色所以很精彩的關係吧
雖然故事是一直有在往前進,但就是覺得沒有很來勁
而且每看一話我都不記得前一話在搞什麼,印象都不是很深刻
看看後面講月火的故事有沒有比較勁爆一點的內容吧

2 則留言:

  1. 偽物語還沒結束啊,你以為貝木真的沒戲了嗎 XD

    回覆刪除
  2. 想也知道一定還有戲的啊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