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夏目友人帳‧肆 第7話



這一部的重點還真的是放在和夏目的朋友的關係上
名取現身還不打緊,這次田沼就真的是重點劇情了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想到田沼會變成這次事件的主要角色
但是卻因此讓兩人的友情再次提升了,其實發揮得還不錯
只是最後那一段總是讓我覺得有點刻意....... XDDD

不過其實我想說,田沼會在屋內被襲擊真的是他不應該
一開始是他不清楚狀況,加上他救友心切,會闖入妖怪的世界也不怪他
而且他真的很大膽地假冒妖怪把夏目救出來,真的是勇氣可嘉
但分組之後明知自己身處在危險的環境中還亂跑,那被妖怪襲擊就真的是怪不得人了
不過話雖如此,我總覺得這樣的橋段在動漫作品裡還滿常見的
每次要脫隊都不跟隊友講一下,在現實中真的是會囧到不行 XD

前一話倒是還滿HIGH的,我看夏目友人帳都看到第四季了頭一次笑得這麼開心 XDDD
貓咪老師假扮夏目之後的反差之大,真的會嚇到身邊所有人
我真想知道貓咪老師胡搞一堆人之後的後續啊 XDDDD
只是這一話很快就進到正經劇情了,沒把那之後的事講出來還真可惜 XDDD
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第四季還滿有看頭的,愈來愈專注在幾個主要角色身上
之後再看看還有些什麼樣的故事吧



---
貓咪老師難得又變身成女高中生了
雖然我覺得它變回原形應該可以讓事件更快解決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