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偽物語 第8話



刷個牙是可以刷到這麼爽的嗎?! XDDDDDD

這話我看了一直在抱頭狂笑
這整話都是工口動畫啊!XDDDDD
劇情完全沒有進展,整個就是在看這惡意的演出
我說阿良良木曆你真的是可以想出一堆奇怪的變態play耶 XDDDDDDDDD
其實我對火憐原本是沒什麼興趣的
可是這次搞這套害我不小心也心動了一下 XDDDD
我該說阿良良木曆你真是個天生的調情專家嗎 XDDDDD

然後搞成這樣,我又更加覺得戰場原一點身為女朋友的優勢都沒有了 XDDDD
之前就跳出了一個生命共同體的,而他心中認定的理想女性又是羽川
還有一大堆動不動就跳出來色誘阿良良木的傢伙
然後這次又一個不小心就攻略了自己的妹妹
這傢伙根本就是在四處偷吃開後宮啊!!
好個紳士王,真的是佩服佩服 XDDDDDD
戰場原你真的再不努力不行了

說起來我總覺得偽物語的煽情度好像比化物語的時候高了一截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物語系列的一大精髓啦
但總覺得這樣的橋段好像時而不時一直在出現 XDD
而且紳士玩法真的是一大堆,我覺得這部還真是有點重口味 XDDD
雖然對我來說也沒啥不好啦,只是我很意外這劇情真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XDDDD
而且我想說這個單元明明就是月火篇,結果第一個事件竟然整話都在搞火憐 XDDDD
這種出人意表的玩法真是這部作品的一大特色 XDDD

新的單元出現了新的OP
老實說我覺得月火的OP很不錯!
目前這種和風的曲子之前還沒出現過,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我還沒掌握到月火的特性就是了
之後再看看是什麼樣子吧 XD



---
阿良良木,你的表情實在金變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