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第6話+初感



什麼?! 這傢伙真的只上一次就嗝屁了喔! XDDD

唉,我還想說修雷特這個角色還滿有搞頭的說
結果果然還是薄命啊,才剛上場沒出個兩招就倒地不起了
而且我根本覺得他都還沒出到看起來像是會削弱生命的招式啊 XDDD
結果最後的遺言就是一段聽不懂的台詞和大招名稱 XDDDDD
當然啦,目前也還沒確定到底是不是真死了
只好看下一話有沒有得救了 XDD

其實這個修雷特的設定還滿不錯的
雖然是個滿悲情的角色,但那種氣息塑造得很好
而且會演奏音樂的氣質帥哥真的是挺有魅力的
但最重要的就是他很會玩男人,於是突然就變得很有梗了 XDDDD
你看他跟凱炎一起喝飲料真是萌到隔壁女角都被電翻啦 XDDDDDD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角色能玩的花樣還很多啦,至少還可以搞很多男男戲碼出來 XDDDDD
其實我每次看到他的言談舉止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我還真希望他不是真的就這麼領便當了 XDDDDD



其實這部的角色設計都很棒啊!
這主角阿馬塔御子乃真是夠清純,看他們兩個放閃光也挺有樂趣的
但我個人也挺看好潔西卡就是了,活潑帶勁,還滿合我胃口的
然後旁邊那個腐女山茶花也很有趣,看她被電得很爽 XDDDD
至於那個百合的MIX嘛........我總覺得以後應該會有滿多戲的
到時就看她什麼時候會跟男人合體吧 XDDD

話說這部到目前為止真是讓我看得超開心的 XDDDD
這整個就是青春到不行,而且怪花樣還特別多
從那個平身低頭霸開始就一堆怪招,還有那個超自HIGH的不動總司令跟之前整人用的戀愛禁止令
幾乎是每一話都有新花樣可以玩,真的是太厲害了
偏偏這部每一話都還滿有劇情的,一直有在某個主線上在發展
看樣子這些人的情感還是這部的最大主題呀
一群俊男美女演出一段青春搞笑劇,實在白爛到不行啊 XDDDD
(尤其這群人一看到圍牆被打爆就一擁而上,到底是有多欲求不滿啊 XDDDDD)

到目前為止的劇情我都覺得還滿精彩的
而且這一話進入正經劇情,馬上就上演了搶人的戲碼
雖然那個野獸男像是來硬的,但搞不好御子乃並不完全抗拒他喔
我看這後面的發展是有得瞧了
只是這監督一掛上河森正治........後面就讓我很擔心了 XDDDD
總之我就先慢慢看再說吧 XDDD



---
沒看第一部的我完全不知道這傢伙是來做什麼的,自以為很美 XDDD

2 則留言:

  1. 怎麼辦,看到有腐跟帥哥就好想看啊XDD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那個欲求不滿的合體XD(倒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看HIGH就好了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