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夏目友人帳‧肆 第10話



咦,最近這幾話的故事都很精彩耶
或者說這第四部的故事真的都很不錯耶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還滿有看頭的
雖然有緊張刺激的地方,但又總是流露出一股溫馨的感覺
真的讓我滿喜歡的

這次的豐月神和不月神的故事實在很有意思,而且過程也很有感覺
尤其可以感受到夏目和這群朋友們的牽絆,讓夏目能夠即時找到了豐月神
不僅是和名取,感覺和的關係也進了一步
而我對豐月神和不月神其實也都挺有好感的,兩個的造型都很漂亮
即使不月神有著對人類很不友善的力量,但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人
最後靠著夏目的努力,讓一切都圓滿完結,也讓兩位神明得以和解
真的是個很精彩的故事

另外這次的故事也結合了很多角色的想法與作法
名取來說,到底封神與否成了一個困難的抉擇
他有他的立場和原則,但也有他的道德
那樣的心情,其實也是靠著夏目的體諒才不致於讓事情要發展成要封神
而就算面對的是神,貓咪老師依然義不容辭地保護著夏目
讓人覺得很多人雖然是表面上不理不睬,但其實還是很關心對方的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部作品才會不斷流露真情的吧

這第四部目前為止都令我很滿意
反倒讓我很好奇為什麼第四部的精彩度怎麼和第三部差這麼多 XDDD
不過也許是原作本來就慢慢在朝這個方向發展也說不定吧
之後再看看後面還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吧 :D



---
豐月神的造型真的是漂亮,穿在夏目身上也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