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偽物語 第11話



我怎麼覺得阿良良木好像從來沒有真的戰贏誰過啊? XDDDD
每次都是看他很帥的在那裡嘴砲人,結果實戰都是被人巴假的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對面就自動認輸了
真的是超神秘的 XDDD

老實說這偽物語還真是沒什麼內容 XDDD
雖然從化物語開始就是一直在嘴砲,可是這次我連砲的主旨是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他們一直在講著偽物偽物,但重點到底是要表達什麼其實並不是很清楚
感覺這次的主軸都被很多零零碎碎的主題給淹沒掉了
像是在閒扯蛋啦,搞怪啦,玩工口啦,其實花在主軸上的時間真的是非常短
讓我始終抓不到這部的精髓在什麼地方
然後戰鬥也不是很激烈,而且幾乎都是單方面的凌虐,也沒什麼看頭
回頭看看其實整部的重點也就只有貝木影縫兩個人一人各搞一個妹妹這樣
其他讓我最有印象的就只剩阿良良木的變態紳士行為了 XDDDDD

這阿良良木實在是紳士中的王者啊啊啊~!!!
繼那奇怪的刷牙play之後,對著自己的妹妹又剝衣又揉胸又強吻
這傢伙的紳士度是沒有極限的嗎?!!
永遠都猜不透這傢伙到底要對自己的妹妹做些什麼事
我真心覺得戰場原真是超可憐的,竟然有這種不要臉的男朋友 XDDDD
這阿良良木還有臉說他有女朋友,我才想說當這種女朋友真是一點也不值啊 XDDD

於是乎這部就這麼平淡地結束了
尾巴還寫了個大大的「續」字,不知道是不是這後面還有東西
不過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我覺得還是傷物語比較令人期待
這次的偽物語沒有當初像化物語一樣的衝擊感,不知道是不是內容不夠緊湊的關係
但至少在對話上還是有一些有趣的概念,都是些滿有創意的想法
其他的部份就加減看看吧,大概就是這樣了



---
結果這月火的戲份實在還滿少的

1 則留言:

  1. 這部中所謂的偽物意指很多東西,
    像是貝木泥舟這樣,比真正除靈師還要來的真實的「偽物」
    像是阿良良木火憐這樣,想成為正義的「偽物」
    或是阿良良木月火這樣,模仿他人生存著的「偽物]
    這些想成為/不想成為「真物」的人們所共譜出的一段故事,也就是這個偽物語了

    嘛,說是這樣說。
    不過西尾維新的小說原本就是這個樣子。
    說著讓人摸不著條理的話,看似有道理,實質上卻是狗屁不通
    於是小說就在閃光、廢話、工口、和大量狗屁不通的劇情中度過

    讀小說時就感覺西尾維新是在已經有作品標題、以及作品內容的情況下進行作業
    然而當標題和內容不符合的時候,作者就要硬掰也要把兩者扯上關係

    之後的結果想當然也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