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雨果的冒險 觀後感



嗯嗯,這部看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元素上和心靈鑰匙有點類似,但我覺得這部更有想像力
而且主角是個相當積極主動的男孩,我還滿欣賞的

其實這部還滿強調自我價值的
即使父親逝去,他也一樣在尋求著生存的意義,不甘成為沒用的人
更因此讓老爺爺再次尋獲他的生命意義,真的是還滿感人的
而且整個故事也很有架構地把主角和老爺爺的關係給串起來
原本看似無關,卻在某個地方接了起來,真的是很有緣分
最後當所有的人都拾回夢想時,也實在令人欣慰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有點令我意外的是這部竟然是全3D立體電影
目前大部份的電影都只有部份是3D立體,但這部真的從頭到尾都做
於是看起來都還滿有感覺的,可以感受圖畫書般的情境
運鏡也相當致趣,感覺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世界
很有夢幻的感覺,也很有夢想
特別是紙張從箱子飛出的那一幕,那氣氛塑造得真是美麗,令人心動
而且這部以電影的歷史為主題,我也覺得發揮得很不錯
充滿了面對新事物的熱情,實在令人嚮往

整體來說,故事的走向和發展大概都是可以預料的啦
但是就表現上來說做得還滿不錯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