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愛殺寶貝(Kill me baby) 動畫觀後感



這個真的是太GJ了 XDDDDD

老實說,這一季讓我每個禮拜最興奮期待的就是這一部
電波是一回事,這個笑點真的是太精湛了
我每次看著都在想這個作者怎麼能想出這麼多白爛的點子出來 XDDDD
每個笑點都超有爆發力的,真的是創意無限
尤其我最佩服的就是它在同一個主題上都可以搞出非常多花樣來
害我每話都笑到腹筋崩壞 XDDDDDD

我覺得本作最大賣點就是安奈的機歪 XDDDDDD
這安奈真的是豬頭到不行,光看她一天到晚想笑人我就覺得超白目
而且每次嘲笑的方法都超欠揍的,都很想一拳接一拳揍下去 XDDDDD
不過還好索妮雅的招也滿多的,也有很多出人意表的反制方法
這索妮雅初期真的是超級高EQ,被一個白目惡整竟然還能不動聲色
只是很遺憾的她遇到更會惹怒人的傢伙,該揍的還是要揍就是了 XDDDD
尤其安奈機歪人的方法真的只能用變幻自在來形容,嘴砲的方法都超嶄新的
讓我打從心底佩服這傢伙的創意 XDDDDDD

中間有一段時間索妮雅的應對也很高超
隨著安奈的攻勢愈來愈強,索妮雅的反應力也不斷在提升
但不知為何到了後半開始就變得愈來愈遜,完全沒有任何防範危險的能力了
連放個風箏跑步都會跌倒,然後又動不動就摔倒
跟笨蛋一起混久了自己也變弱了這樣
倒是安奈的強度一直不斷在提升中 XDDDDD
不論是機車度,反應力,自我回復能力都一直在不斷往上中 XDDDD
而且索妮雅有個致命弱點,就是她太容易被激將法挑釁了 XDDDDD
於是索妮雅就完全被安奈玩弄於股掌了 XDDDDDD



不過我也一直在想索妮雅妳還真是肯陪這個神經病天天玩耶
每次都是人家說要做什麼你就陪她做什麼
雖然不是每次都是出自本意啦,幾乎都是被挑釁才來跟她耗的
可是我看她每次都還玩得挺起勁的 XDDD
要不是這樣的話我想這個劇情就做不下去了,所以才說這兩個人是絕配 XDDDD
老實說我從來沒看過一部搞笑作品只要兩個人就可以成立的
雖然還有個神秘的忍者沒事會串場,可是基本上就算沒有她這劇本照樣可以跑
讓我可以只看這兩個人一搭一唱就能從頭笑到尾,真的是天才 XDDDD

另外這部的配音真是一絕,尤其是安奈的聲優赤崎千夏完全把這個角色的機歪感給詮釋出來了,超強的
而且赤崎千夏過去幾乎都是配路人,這次一來玩主角就這麼威猛,表現得真是亮眼
當然也不只她啦,其他角色也都玩了很多很多怪花樣
尤其是很多效果音用人聲去配的時候,瞬間電波度爆增
我超滿意的 XDDDDDD

這部的收尾也收得滿不錯的
其實安奈就是一心想找人亂玩而已,然後也剛好有個殺手可以沒事陪她一直玩
無怪乎這麼多人喜歡這一對,其實真的還滿有角色魅力的
於是看著看著,這部也在我每週歡心期待之下結束了
我超想看續集的啊~~~ 要是以後看不到這麼有趣的東西怎麼辦啊~~~
雖然我覺得可能性不高啦,只能收收漫畫來滿足了
不過我還是真心期待能有第二季的出現!



---
整部我最愛看的就是這機車的笑臉 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