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Smile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6話



你們五個是來亂的嗎?!! XDDDDDDD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這群人一點也不像是來拯救世界的 XDDDDD
每個都是來搞歡樂的,真的是happy到不行 XDDDDD
原以為藍色加入後可以正經一點,結果也是一起耍白爛 XDDDDD
五人集結後第一件事就在想著登場台詞,沒登場台詞還不想變身咧
明明對手也不是說很弱,但是就是被超乎常人的舉動給搞爆
一直被這群非常識搞死是我也不爽啊 XDDDDDD
變完身還在那裡爽半天,真的是被炸活該 XDDDDDD

而且這次的precure性能實在是有夠差的
到目前為止我看到每個人都只有一招可以用,而且是大招
發完招不能用第二次,氣沒集滿還打不動
用掉以後技能格就全黑了,連基本的武打能力都沒有只能被打臉
這麼弱的precure到底是要上哪找啊 XDDDDD
我看這群整個就是遜咖大隊,有好幾次都是運氣好才贏的,不然我看都不知道死幾遍了
看到會分身的鏡子怪第一次事就是賭運氣把招用光光
我只能說要不是藍色覺醒你們早滅團啦 XDDDDDD
如果再算上主角大招的命中率就更是低到很可憐
除了第1次和第6次成功以外,第2次空揮,第3次不發,第4次拿去擋子彈,第5次打到假的怪
到目前為止整體的命中率就只有33.3%而已,囧到上天了啊 XDDDDDD

再講到這次的妖精就更神猛,根本就是躺著幹
人家QB為了簽一個粉圓跑業務跑得要死要活
這隻只要簽一個粉紅就有五筆簽單進帳,業務全是粉紅一個人跑出來的
然後等五個人都簽完了回頭來問工作內容時才發現一問三不知
我看QB看到這種的會被氣炸,怎麼會這麼命苦 XDDDDDD
(雖然我覺得等簽完了才想到要問工作內容的這群人也真的是少根筋了......XDDDD)

這部到目前為止真的是滿身是梗,素材多到用不完
整個白爛度破表,每一話都讓我看到超happy XDDDDDD
這下子戰隊結成不僅要有登場台詞下一話還要有秘密基地
我就慢慢看你們這群死小鬼可以玩到什麼境界吧 XDDDDDD



---
新登場的Joker似乎挺有搞頭
他的顏藝值得期待(咦)


---
Ultra happy!!

1 則留言:

  1. 淺蒼水月3月 14, 2012

    雖然沒看過光美…
    但最近看到這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220093
    實在是………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