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ZETMAN 超魔人 動畫簡介


監督:鍋島修
原作:桂正和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簡介:
在那條街的橋下,住著一位老人和一個少年,每天幫助有難的人賺點小錢。那個少年,背負著掌握人類存亡關鍵的「ZET」的宿命。在那條街的山上,有一位擁有最大的財富與權力,被家族約束著的少年。那個少年,嚮往著英雄的存在,尋求著正義的意義。兩個境遇完全不同的兩個少年的相會可說是命運使然,而在不久的將來,將有著殘酷的運命等著他們。而他們終有一天將共同奮戰........
寄託著人類存亡的「ZET」,以及代表著究極的正義的「ALPHA」。
兩個意志正逐漸改變著世界。

官方網頁
──────────────────────────────

喔喔喔,不錯!

之前就聽說這部還滿有名的,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動畫演出做得很棒,氣氛也很讚
整個感覺還滿合我胃口的

像這種探究哲理的作品我就還滿喜歡的
這部就是在探討所謂的正義是什麼
尤其以人造人的角度來認識人性的這段還滿不錯的,讓我對這主角挺有好感的
感覺也包含了很多情感在裡面,還滿有內容的
雖然目前看起來那位公子高雅還滿自以為是的
但我想後面應該會有愈來愈多的體悟吧

倒是這部動畫聽說好像只做一季的樣子
我印象中這部應該已經出很久了,我還以為會做個至少兩季
不知道動畫會做到什麼程度
而且好像聽說這部還滿黑暗的樣子
甚至還有消息說動畫會做得比漫畫還要慘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XD
雖然我是沒看過原作,不過我覺得這部還滿有感覺的
可以推薦一看 :D



2 則留言:

  1. 高雅一出現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個以後會黑掉吧?」XD
    總覺得這種探討正義與邪惡之間的作品後面幾乎都讓人看的滿痛苦的(心臟快爆掉)Orz
    話說我不要阿姨領便當啊~

    回覆刪除
  2. 探討正義的作品總是要帶著沉痛的經歷才會有所啟發呀
    不過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想看這類型作品的原因

    倒是我也很意外這便當發得之快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