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釣球(つり球) 動畫簡介


監督:中村健治
編劇:大野敏哉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釣魚×高校生×宇宙人=青春?!
非常不擅非與人交際而交不到朋友的阿雪;自稱是宇宙人,整天叫阿雪釣魚的少年阿春;出生長大都在江之島的本地人,因為周圍諸多緣由而天天不高興的少年夏樹;以及在一個若即若離的距離看著他們三個人的謎樣印度人阿明。在湘南江之島這個和平小鎮中,扭轉了青春的四個人相遇,一起釣魚。於是這個小島,變成了龐大故事的中心點。一段青春科幻故事,就此開始!

官方網頁
──────────────────────────────


這還真的是釣魚動畫咧 XDDDD
雖然是知道這本來就是以釣魚做為主題,可是沒想到是以釣魚的技術和知識為主的故事
再加上一堆莫名其妙的角色,我還真是搞不懂這些人在做什麼 XDDDD

這部還滿有特色的
畫面的色彩鮮艷,風格也很輕鬆
真的就是那種在南國小島上悠閒釣魚那樣的感覺 XD
這部其實也不完全是只有釣魚啦,還摻雜了很多角色的個人故事
雖然官網是寫說這是在描述一段青春的故事,可是我覺得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青春其實還滿奇怪的
說穿了,不就是釣魚而已嗎 XDDDD
何況這群根本就是怪人的集合體啊,尤其是那個抱鴨子的印度人真是夠低能
很多地方其實還滿白爛的 XDDDDD

倒是我現在還是沒搞懂這群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釣魚的
目前我也只看到主角被外星人硬叫去釣魚
結果主角也願意釣了,可是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釣我到現在都還沒搞懂
是學到了很多釣魚的知識啦,可是這些角色的關聯性和動機略顯薄弱了點
只因為有個宇宙人來,所以主角就去釣魚了,釣魚王子也願意教了
然後還有個抱鴨子的印度人在遠處觀察.........
仔細想想還真是一團亂 XDDDD

不過前幾話看起來還算有趣啦
至少我還可以看看這釣魚主題可以發展到什麼程度
只是我覺得超展開的機會可能比較高一點 XDDD
總之先看再說吧 XDDD





---
我想.......這傢伙應該是魚吧
這角色真的是夠KY的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