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第20話



結果大家最擔心的狀況還是發生了
果然是MIX男體化啊啊啊~~~~(抱頭)
我看了超囧的啊啊~~~~

從上一話的最後一幕開始就已經造成討論區沸騰的狀態了
那個男體化看了真的是太令人絕望了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這個詛咒是哪來的
不過既然知道會有男體化這麼一回事的話那你們應該就要放棄這個星球了吧 XD
跑到別的星球去硬抓人回來真的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而且這男體化的速度之快,才過沒兩天馬上就要變化了
要是這群人再不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的話,
那人氣投票前三高的女角全部都要男體化了啊啊~~~~ XDDDD
河森正治你到底在想什麼 XDDDD



不過我想說這部最衰的就是安迪
從登場到現在從來沒跟女角合體過,要告白還出錯
最後只能眼巴巴地看著MIX被敵人給擄走
要是我的話也想狠狠揍主角一拳啊
我還寧可潔西卡自己投敵去咧,不然一直看主角搞那三角關係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以現在的情況看來,柚葉和安迪兩個都是少了另一半而傷心欲絕的組合
只要是有配對的都要慘遭切割的模樣,我只能說這編劇真是太狠心了
只能祈禱看看後面會不會有個圓滿一點的結局了
MIX也許有機會變回來啦,不過Jin大概是沒救了
不過Jin的死亡是被未影下的手,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伏筆在
而且潔西卡頭上也還有一個烙印在,也還不知道是什麼玩意
只能再往後看看啦


---
這個出雲先生.......總不會要來一句 "I'm your father." 吧? XDDDDD

---
然後我說不動司令你這跟蹤狂實在是低能到有剩......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