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星際戰警3 觀後感



嗯嗯,不錯!
這部恢復了以往的白爛風格,實在讓我笑得很開心 XDD
而且主題的發揮也很不錯,也有些滿有趣的觀念
整體來說還滿好看的

這白爛式對話實在讓我滿印象深刻的 XDDD
我真的覺得J的反應力超強,隨便講話都可以很搞笑
尤其當J在過去被K質詢時的對話真的是超讚 XDDD
兩個人的搭配真的是超有趣的 XDDD
而且很多外星人的觀念也都很有特色
整個就是很有MIB的風味,我覺得很不錯
最後決戰的表現也很不錯
尤其是用時間逆轉那招實在很漂亮
不過我也有點想吐槽為什麼對手的攻擊都不打要害,不然J應該早就戰死了才對 XDD

而且除了搞笑以外,這部其實也還滿有哲理的
那個有預知能力的外星人所預知的都不是未來,而是各種可能的現象
很多事物的發生是由各式各樣的偶然集結而成的
所以任何未來都有它的可能性,端看現在如何去改變
這個概念給人的感覺還滿不錯的,也很有積極向前的感覺
J在這次的任務能成功,其實也是做了很多種選擇才達成的
其實還滿有啟發的意義的

不過老實說我對1跟2的印象都不是很深刻了
好像K已經有結婚了的樣子,他老婆也有出現
然後第3集說K跟O在過去曾經有一段感情,貌似最後並沒有在一起
至於中間發生過什麼事就不得而知了
而且好像也還有其他女角,這部都沒出現
看樣子果然是年代久遠,故事的關聯性就不能太高了 XD

印象中第2集還滿悶的,但至少這第3集的水準就很不錯了
雖然我一直拖到很晚才看,但我覺得真的是可以推薦一看
希望還能再往後出續集 XD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